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七 章 赵家人

未分卷 第 八十七 章 赵家人

    当领头的人说出了五千万的价格来,周围的人一个个都被吓到了,那5000万可不是和闹着玩的似的,这5000万差不多,然后买下这个展厅里面1/3的东西,现在却只需要买一个照片上的东西,让他们一个个疑惑不解!毕竟这个展厅里面最贵的东西就是百万价格左右,而且还是被这家店铺誉为是镇店之宝,他们不会轻易的出售。

    周边的一个路人甲对着身边的人说道:“你看这个家伙真的是太屌了吧,随随便便张口就是5000万钱,哪有那么容易啊,大风吹来的吗?你们说是他们几个会不会是来诈骗的?会不会是这家店来的配合的托?用这么高的价格让我们买下来之后,却买了一个废物!”

    旁边的人路人乙,像是看傻子一样看着他,疑惑的对他说道:“难道你不认识这一伙人吗?”

    路人甲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

    路人乙便心善的给他讲解道:“你看见前面那一群人都在他们的胸口处,都是有一个金线绣起来的赵字。据说这个字是纯粹的金子给织起来的!光看看这一身衣服,我们就能认出来,他们是赵家的人。赵家人,千万不要小瞧他们,他们从很久之前就是就存在了,一直都是神秘莫测的。据说他们这些人是一个古武世家!手下的功夫都是一流,至于钱财,更是数不胜数了!”

    一旁的路人甲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这些人那么有钱,他也知道这样一说的话,根本不存在是托的可能。心思古灵精怪的,他立马走到了赵家人面前,想要看上面的东西是什么,并且想用最快速度把这个东西买下,这样的话就能挣下不少的钱呢。

    可当他进去一看,这个照片上的是一个样子普普通通的玉石,他感觉有几分眼熟,仔细想了想,不就是刚才一个人买下来的吗?刚刚他还劝阻那个人不要买的。现在那个人刚刚走掉,就有人出五千万买,这让他心头狂震,他以为那个人的眼力不好,到现在却发现是自己的眼力不好,完全没有想到那个东西那么的值钱。

    几个服务员也看见了这个东西,赶紧查了查自己店里面,就发现这个东西就在几分钟之前被卖了出去,一个个有几分失望。

    服务员实话实说,告诉了赵家的人,赵家的人眉头一皱,但是没有办法,毕竟人家已经买走了,随后要求调了一下监控,看看究竟是哪个人买的,你且看看这一个的交易记录。

    他们赵家寻找这块玉石好长时间了,前两天收到一道消息,说这家店的有他们想找的那块玉石,于是过来这里,打算买回来,本以为能得手,想不到,居然被人先行买下了。

    服务员很快就帮他们找到了,这个人名字叫徐晨,样子也被赵家人记住了。没有当下表示什么,但是留下了一句话,就是说,如果有人拿到了这个玉石和他们交换的话,就会达到5000万的报酬。

    这句话一出,立马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有些人终其一辈子也不会拿到这么高的报酬!可现在随便一个石头,就能交出5000万了。当然了,以赵家的信誉,这句话既然说出口了,肯定不会收回的可能。但是能不能拿到这个东西,只能全凭自己的本事了。

    有几个伙伴们相互看了看,瞬间都明白了对方心中所想的是什么,反正这个叫做徐晨的人并没有走多远,心里马上打定主意,要赶紧去追他。

    由于徐晨这一次没有开车,所以只能晃晃悠悠的准备回学校。他马上又要进入一个狭小的巷子,他的察觉到后面有人跟踪他。

    果然,他刚走没几分钟,巷子的两头就来了一堆人,前后各20个人左右吧。

    领头的那个人脸上有一个刀疤,手里面拿着一根钢管。二话不说,直接徐晨的鼻子说道:“你是不是叫徐晨啊?”

    徐晨眉头一皱,但还是点了点头,毕竟他怎么也要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啊,就这几个小毛贼,还不至于让他害怕呢!

    刀疤脸对着徐晨说道:“现在你把你刚刚买的那块玉石放在地上,双手抱头,我们几个也不会为难你,就让你这么走了!”

    徐晨脸上嘿嘿一笑,这几个人真是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啊,这个玉石也就是10万块钱左右。犯得着来这个小巷子里面来堵他吗,就算是这个真有10万块钱,分给他们,二三十号人动手也没有多少钱啊。突然他想到了这块石头的特殊性,还觉得对面这几个人也有可能意识到这一点了吧,但是在对面这群人之中,徐晨没有感受到真气的存在,看样子他们只是一个个普通人而已。

    想到这里徐晨便出言问道:“是不是有人来指使你们,来和我抢这个玉石的?如果你们真的想要的话,那我怎么也得给我一个合理的借口,或者让我知道幕后主使者究竟是谁!”

    刀疤脸冷笑着看了一眼徐晨,显然并没有打算解释这一件事情,口中毫不客气的说道:“小家伙你知道吗?一个人知道得越多,死得就越快了!我奉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把这个东西丢下来,我们几个兄弟也不是不讲仁义的人,保证你能够毫发无伤的走出这一个巷子!”

    徐晨一看这一场打架肯定是在所难免了,于是活动了活动自己的手腕,把玉石贴身放好,省得一会打架之后不小心把它甩了出去,毕竟这样来的话可就不太好,会让他们一个人白白得到了这一场了。

    刀疤脸一看这徐晨完全没有想要交出来的准备,口中冷笑一声,觉得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傻了,毫不客气的对他说道:“小兄弟,既然你不识趣的话,可不就要怪哥哥们对你下手太重了!记得下一次可要长点心哦,面对钱财,首先要有守得住才可以使了!”

    说完以后,瞬间拿着钢管就走了上来。这个巷子里面有几分狭窄,勉勉强强能够容纳三个人并行走开,但是在打架情况下,一个横排最多有两个人,不然的话,很容易伤到自己身边的人!

    刀疤脸率先冲了过来,徐晨连看都不看,在他的心中,早已经预演刀疤脸攻击的动作了。

    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刀疤脸率先将棍子高高举起,然后对着他的脑袋就斜着劈了下来。徐晨伸出手来,轻轻的一挡,就挡住了这么力量大的一个攻击,随后,往自己怀里面一拉,整个钢管就到了自己的手里,轻轻地在自己的手里掂了两下。随后用同样的招数,往刀疤脸的头上砸去。

    徐晨的力量多么大啊,砸在刀疤脸身上的时候,稍稍的往一边偏了一下,砸在了他的肩膀上,毕竟一会,他还留着他有几分用处呢!这还是徐晨稍稍留了几分力量的攻击,照样把刀疤脸整个给砸蒙了,原地转了一下,就躺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剩下的几个小弟,一看这个样子,心里吓了一跳,但是后面的人看不到,一心想要往前面挤,前面的人没有办法,只能继续往前冲。徐晨看到这幅模样,心里不禁摇了摇头,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既然这样的话,他也只能够成全他们几个人。

    一根钢管在他的手里面武的是虎虎生风,光是带出来的风声,就在这个巷子里面回荡很久很久。

    一群小毛贼而已,在徐晨面前根本是不够看的,很快就把他们几个人都给打倒了,徐晨轻轻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肩膀,这些人都没有近他的身,比黑虎的那群手下还不行。他的心里不禁感叹出无敌是多么寂寞!

    后面的那些小毛贼,一看到徐晨这幅威武的模样,心里立马都感到十分的害怕,再也没有任何的心思想要继续待在这里了,一个个立马丢下了自己手中的武器,灰溜溜的跑走了。徐晨看到了这副模样,并没有阻拦,就任由他们都走了。

    刚刚那个领头的那个刀疤脸也想悄悄的离开,但徐晨怎么可能给他这个机会呢?一把抓住的肩膀,说道:“喂,他们都可以走,你以为你自己也可以走吗?如果你告诉我谁指使你来的,那样的话,你也就可以赶紧走了!否则的话我会让你,另一边的肩膀也再来一下!至于你后来能不能提的动钢管,那就不是我能考虑的事情!”

    刀疤脸立马哭丧着脸,完全没有想到,自己刚刚因为一时兴起的这个想法,转眼间就破灭了,心里那叫一个后悔,但是徐晨的时候正紧紧的盯着他,没有办法,他只好无奈的说:“这个大侠我错了,我上有老下有小,希望你能够就这么放过我……”

    徐晨看到他这幅模样,心里很是反感,直接毫不客气的打断他说道:“不要跟我说这些有的没的,说重点!”

    刀疤脸只好如实说来,就说徐晨刚刚走了之后,就有一伙人上门来,要他刚刚那个玉石,说是要出价5000万,所以他才一时鬼迷心窍,纠结着自己的兄弟前来堵着徐晨,并没有人来指使他做这件事情。

    徐晨看了他一眼,也知道他并没有撒谎,说了一句滚,就把他放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