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八 章 绑架

未分卷 第 八十八 章 绑架

    徐晨刚想要回宿舍的时候,就接到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显得很是神秘,连号码都查看不出来,徐晨想了想,还是接了起来。

    “小子,你就是徐晨吧?”电话那头的身影显得很是倨傲,让徐晨有几分耳熟,但是一时半会没有听出来是谁!

    徐晨微微皱了一下眉头,但还是耐心的说道:“我是徐晨,你是谁啊?我不买保险!不办业务!不接受推销!不打算包养小姐!也不打算被富婆包养!也不……”

    徐晨絮絮叨叨的拒绝了一大堆东西,对面有几分烦了,直接毫不客气的说道:“我是孙龙,现在林天雪在我的手里面,你现在在半小时内赶到城南的废弃车场,我不动她,晚点的话,嘿嘿,你就等着收尸吧!”

    徐晨听到是孙龙,这个家伙竟然敢绑架他的老婆。这让徐晨怒火中烧,感到十分的生气,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是这么的无耻,口中毫不客气的讽刺道:“你踏马的还算不算是一个男人啊?追不到的女生,还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

    “少踏马的废话,给我讲这些大道理!老子得不到的话,你这个混蛋玩意,也不用想得到她!你踏马的一出现就抢了她,我怎么可能让你老老实实如愿呢?”孙龙在电话那头疯狂的吼叫道。

    徐晨知道孙龙现在处于极度崩溃的状态下,不敢再轻易的刺激他,万一他有什么东西收不住手,那样的话,那林天雪就危险了!为了林天雪的生命安全,那只好随便应付了两句,然后就挂掉了电话准备去救她。

    徐晨在路上随便拦了一个出租车,就往废弃车场走。司机最先不愿意去的,毕竟那个废弃车场的路非常的难走,平常也没有人愿意去的,徐晨又给他加了一百块钱,他才愿意去的。

    当司机师傅把徐晨送到地方之后,发觉这个废弃车场里比以往要热闹得多。猜会有什么样邪恶交易,就报了警。接警的人也是很巧,还是付薇这个家伙。

    徐晨淡定的走进了废弃车场里面,这个时候,就远远的听见里面谈论的声音。两个声音,女生自然是林天雪了,男生自然也就是孙龙了。

    废弃车场里面,林天雪被孙龙五花大绑,其实她的心中并没有太多的慌张,她和她的集团能够走到这一步,与她的冷静是密不可分的。但是这个时候,林天雪是遭受了人生中第一次的绑架事件,她的内心中自然是恐惧的。

    林天雪极力压制住自己内心的恐惧,对着孙龙淡定的说道:“孙龙,咱们两个人认识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也知道这不是你的真实想做的……”

    孙龙的脸色有几分狰狞,怒吼着说道:“谁踏马的说这不是老子想做的啊!你这个婊子,老子踏马的对你这么好,每次都给你花那么大的代价表白,就算是踏马的一个畜生也应该感动了啊!可是你呢?你这个婊子,不声不响的给劳资结了婚!老子踏马的怎么跟你这个家伙说不通呢?我也打听了,那个狗日的徐晨,不过就是个一无所有的穷小子么?那家伙到底哪里好啊,你竟然把我都抛下了?你说!你说啊!”

    林天雪看着这个孙龙抓狂的模样,心中的恐惧感又加了几分,她竭力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这一系列的事情,冷静的安慰孙龙说道:“孙龙,无论你现在是处于什么样的目的,现在来说,你已经是违法!如果说你现在放过我,我不会追究你的任何刑事责任的!你看看这样行吗?”

    孙龙此刻的模样就像是只大猩猩一样,歪着脑袋,呲牙咧嘴的说道:“什么?你告诉我,不要追究我的法律责任!我告诉你!林天雪,老子今天敢这么做了!就踏马已经想好了后果了!少踏马的和我说这些!”

    孙龙一副择人而噬的模样,让她下了一跳,口中也不敢再多说什么,深怕把孙龙惹怒了,让她名节不保。

    她突然觉得,相对于孙龙来说,徐晨算的上是一个正人君子!毕竟无论林天雪自己怎么对待徐晨,他也没有这样恼羞成怒的把她绑架!单单从这一方面的话,徐晨比这个叫孙龙的家伙,要好的不行不行的!

    这是林天雪第一次希望徐晨能够早点出现,毕竟对于徐晨的武力值,她也是有一定了解的。当年他自己一个人就能够出去打四五十个小喽啰,现在的话也应该差不了!哦不,不应该是说当年应该说前几天的时候。

    徐晨观察了一下里面的动静,听出来,里面大约有四五十号人吧,其中大部分人都有一部分的冷兵器,估计还有少数的一部分人手里面拿着几个热武器,听他们走路发生碰撞的声音,估计也不会是什么重型武器,基本应该也就是小手枪之类的吧。毕竟我们对于枪支管制还是比较严格的。

    徐晨观察好之后,就一脚踹开大门,大踏步的走进去,直接对着里面的孙龙喊道:“狗日的孙龙,老子来了,你踏马的赶紧把林天雪给我放了,咱们男人一样决斗一下,不要拿女生来当挡箭牌!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家伙,是谁给你的狗胆儿?竟然让你敢绑架老子的女人?”

    徐晨先声夺人,想要先吓唬住孙龙。他想要孙龙这个家伙率先在言语上就落实一番,这样的话,他好有可乘之机。毕竟他一个人面对四五十个人,也是有一定压力的,尤其是这些家伙,还说不定还有可能,会让他能够吃一个枪子。

    孙龙看到徐晨走了进来,发现就他一个人,是他们约定好的那样,心中缓缓的放下了一口气,毕竟,他除了明面上的这四五十号人,暗地里还有一个超级武器呢!虽然他也打听了舒城这个家伙比较能打,但他估计在那个超级武器面前也就是个渣渣吧!

    孙龙对着徐晨沉声喝道:“你这个小家伙还是比较有种的啊!居然还真敢学着关公似的来单刀赴会啊!不过,你以为你能来了之后就能够英雄救美吗?你想多了吧,在我眼里你肯定是成不了英雄的家伙!最多最多也就是一个英国的狗熊罢了!”

    “那你觉得你这个家伙会是什么啊?居然被虐到拿自己心爱的女人下手,我们两个同样作为一个男人,我都替你害臊的!我觉得我们男生之间的战争再怎么不行,也不应该牵扯到女人吧,哎,你这个家伙算是废了!羞为男人!如果我要是你的话就赶紧找个豆腐把自己撞死算了,还有脸在这里大呼小叫,真的是恬不知耻啊!你这个模样就让我很是佩服!”徐晨毫不客气的讽刺道。

    孙龙的脸上有点发红,他知道这件事情的确是他自己不占理。但他仍旧强硬的说道:“古人说:‘无毒不丈夫!’我孙龙这么做,也是跟着古人学的!并不算得上是多么狠人!”

    “那你那么说的,果然让你去吃屎,你就会去吃屎吗?你怎么不学学越王勾践!他为了让自己复仇,就去尝仇家的便便。现在来说,咱们两个人也算得上是一对仇家,快来快来舔舔我的便便,说不定我要是心情好的话,也就会放过你了!”徐晨的口才依旧是那么的出彩,毫不客气的出言讽刺道。

    林天雪在一旁也听见了这几句话语,她已经是知道徐晨话语的威力会很大,没有想到这一次他是那么的出彩,竟然把孙龙给气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在他的心中,这个时候是暗暗给徐晨加油的,毕竟徐晨是来解救她的!

    孙龙口中仍旧毫不客气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只不过是牙齿伶俐点罢了。我告诉你,在社会上口才好是没有什么多大用处的!只有拳头硬才是真正的硬道理!我知道你这个家伙很能打,但是你能够打得了我四五十个人!更何况你能快到了我手中的火鸟吗?”

    火鸟,是地下黑市中最火热的一种火枪,它总共有十发子弹,打完这十发子弹也就报废了,但是却是市面上最好的一种枪械!有效射击范围高达60米!只不过是它只能用一次,一次里面只有十发子弹!它的造价也比较高啊,差不多15000左右一把!

    孙龙这次把他的小金库基本上都花了出来,请人购买了不少这种地下市场里面的枪械,又雇了不少亡命之徒,再加上一个超级武器,才基本上他的钱就花没了!

    徐晨自然知道这火鸟是指的什么,这火鸟的威力对于他来说基本上就和小儿科似的!他曾经也制造过相应的类似武器,所以说他知道这些东西的短板在哪里,所以说对于他来说,这只是一个小事而已。

    徐晨仍就毫不客气的说道:“你这个家伙,废话怎么那么多啊?不就是有两把小鸟吗?有什么好得瑟的啊!我真的不知道,像你这样的富二代,等你父母死了之后,你还能干啥?就你这优柔寡断的性格,啧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