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八十九 章 忍者

未分卷 第 八十九 章 忍者

    孙龙被徐晨这一激发,心中怒火中烧,二话不说,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火鸟来,对着徐晨就来了一个三连发。

    虽然说火鸟的威力足够大,相应的,它的后坐力也比普通的枪械要高上不少!普通人很难掌控住它的威力,像孙龙这种富二代,从小都没有收获太大的苦难,怎么可能够握住这样烈性的枪械,他也就是能够发出3发来。至于准头,徐晨站在那里不动,都一枪没有打中!

    徐晨呵呵冷笑一声,轻蔑的对着孙龙说道:“小娃娃枪可不是这么玩的!就你这样连把枪都拿不稳的人,怎么还有脸活在这世界上呢!我要是你,我早就上粪坑里把自己给淹死了!怎么还会在这个世界上继续浪费空气,浪费资源呢!赶紧滚蛋吧,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说不定你现在回娘胎重造一下,还有可能重新做人哦!”

    孙龙再也忍不住了,对着他的手下小弟下了一道命令,让他们不惜一切代价打死这个徐晨:“你们这群人给我赶紧上!谁能够打死这个狗日的,我他妈立马给他10万块钱!活捉的话我给他100万!我只要求速度能够快点!”

    其他的几个小弟们互相看了一眼,都纷纷点点头,这100万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值得他们几个人冒险了!

    四五十个人围成了一个圈,圈内的人都拿着棍子,外围还零散的站了几个人,手里面都是拿着火鸟!因为徐晨在他们包围圈的正中间,所以不敢随意的开枪,害怕伤到自己人。

    徐晨又不傻,对于这种事情,自然是擒贼先擒王!于是他毫不停留,直接对着孙龙就冲了过去,

    周围的几个人一看这种样子,怎么可能让学生这么轻易的得逞,一个个纷纷的,转动起来,尽量能让徐晨与孙龙之间,远一点。

    最内圈的那群人一个个高高举起棍子向着徐晨的头打去。这群人一个个都是心狠手辣的人物,他们的手中还不知道有多少条人命。有的对着许晨的脑袋打去,有的对着他的肩膀,还有几个是对着她的腿。这样一来的话,徐晨根本没有办法去躲。

    可是徐晨只是一般的人么?当然不是啦。徐晨看到他们几个人打过来的轨迹,双脚对着地上一跺,然后惊人的弹跳起来,这一下足足跳了一米多高的距离,随后双脚一蹬,踩到最近两个人的胸膛。让自己在半空中勉强的停留下来。

    随后抓住一个原本打向他脑袋的棍子,右脚轻轻一动,踩在那个人的脑袋上,而后左脚跟过去,踹在他的脑袋上。那人怎么可能会承受住徐晨这么厉害的攻击呢?止不住的向后倒去。

    徐晨借着这个人向后倒的趋势,整个人也随着往后倒去!手中的钢棍对着后面的人脑袋劈去。

    就这样徐晨仿佛是吊威亚一样,开挂般的飞在半空中,有谁打他,他还能灵敏的躲过去!火鸟打过来的子弹,走到他的面前,就仿佛长了眼睛一样,悄悄的躲开他。根本就像是开了挂一样,没有人能够制服他!这四五十号人也就是,坚持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一个个都倒在地上。要么昏迷了过去,要么就是哭爹喊娘的存在!

    徐晨连看都不看他们一眼,手里拿着一根变了形的铁棍,一步一步朝着孙龙走过去,口中冷冷的说道:“刚才哪个家伙告诉我,手里有拳头才是硬道理!我现在手里面就有拳头,不服的话,咱们两个人打一打试试么?”

    随着徐晨而接近,孙龙由最先的咣当到了最后的坦然,嘴角上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

    徐晨看着他的表情,忽然想到极有可能是有诈,向来第六感很准的他,立马一缩脖子。

    一个刀锋从贴着他的头皮险险的擦了过去,带下了他不少发丝。这让徐晨吓了一跳,立马向四周看去。

    就发现在他的身边,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浑身穿着黑色衣服的家伙。这家伙手里面抱着一把武士刀,浑身被一块黑布给包裹了起来,只露出两只眼睛,其中眼球有一颗浑浊不清,一看就是上了年龄的家伙,粗浅来看过去,大约50岁。

    徐晨疑惑不解的问道:“日本人?”

    那个人只是轻轻的点点头,并没有多少。

    徐晨直接毫不客气的冷嘲热讽道:“呵呵,果然是日本人啊,怪不得那么无耻呢!不仅仅以大欺小!而且,竟然还能够稍稍的,不,偷偷摸摸的,和踏马是死人似的,突然发出一个攻击来!”

    那个日本人可能是词语量不够吧,并没有回答什么,反而将手中的武士刀握得更紧了。并没有像平常人打架那样,率先放两句狠话,直接抽起手中的刀追着砍去。

    徐晨一看,这么一刀砍下来的话,自己的后半生基本就废了。手里慌忙拿起报废了的铁管,勉勉强强挡住了这一下的攻击,当然了,他手中的钢管也随着裂成了两半!徐晨也只能拿在手里,当做一个匕首用。

    这两个钢管只是一层铁皮,被削开之后,中间的部分还是比较锋利的。可以勉勉强强相当于一个利器来使用,只不过有点短,除了手边的部分,到了头上也就是,15厘米左右。

    而对面这个日本人手里面拿的那把武士刀,怎么看也至少1米23左右。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从武器方面,徐晨也就落了下风。

    这个时候,林天雪在一旁看得一阵阵揪心,她也看到了刚刚徐晨头上飘下来的一圈发丝,她也知道这一战的凶险,心中不免为了徐晨担心。

    徐晨双手拿着钢管,他知道自己必须要先下手为强,否则的话只能被动挨打!

    他将左手的钢管反手握住,毕竟,这个钢管还能够挡下一个攻击,让他的手臂能够多活动一段时间。右手也毫不停留,对着日本人的胸膛就刺了过去。

    日本人又不傻,百分百身经百战,直接将武士刀,往下砍去。

    徐晨用来攻击的钢管直接被日本人给对半砍了一下。这钢管哪里能够承受住,武士刀这么锋利的武器,自然就对半分开了。

    徐晨看到下落的一个部分,脚尖轻轻转动,对着下来的那一部分,就朝着日本人的裆部踢去。那一个钢管刚刚落到徐晨的脚上,就飞速的离开了。

    日本人瞬间看见了这一招术,瞬间向一侧移去。虽然对他没有造成任何的伤害,但是成功激怒了这个家伙,他的双眼一红对着徐晨大声喊了两句,八嘎!

    徐晨不在理会他,悄悄的往后面跑去,他知道自己现在手里面没有武器了,根本打不过这个家伙。

    日本人也很快意识到这个方面,手里的武士刀开始快速的连连挥去。徐晨手里面只有两个半截的钢管,哪里有什么太大的防御力,再加上他是第一次和这种日本忍者打仗,根本不熟悉对面的那些招数,像这种八刀战,自然是躲不过去,一不小心右手的胳膊处就被割了一道很大的口子,差不多要有两三厘米的深,开始止不住的向外流血。

    徐晨轻轻点了几个穴位,让血流的速度给停了下来。随后将右手中的钢管高速的抛出,对着对方的脑袋就砸了过去,那人轻轻一劈,整个钢管就碎成了两半,向着两侧飞快的闪去。

    徐晨趁着这一个小小阻挠的机会,立马连连翻滚,向着外面走去,手中从地上不时的捡起来几根钢管。开始远程的消耗的这个忍者的力量,顺便也熟悉熟悉他手中的套路。

    就这么过了四五分钟的时间,徐晨终于明白了那个日本武士手中的招数,开始缓缓的放下心。可当他刚想有什么动作的时候,就看见孙龙打来了两发子弹,不过这子弹依旧打得有点偏,也就只能稍稍的吓唬吓唬徐晨,根本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徐晨现在一个手里面一个钢管,只不过左手的钢管仍旧要短一些。

    徐晨的钢管开始上下的飞舞,对着日本人的要害之处就肆无忌惮的攻击过去的。他知道这个日本武士不太擅长于下三路的攻击,他主要的攻击手段都是靠着他手中的那把武士刀。

    徐晨在付出了被割了五六刀的情况下,终于用两根钢管夹住了武士刀。随后用两根钢管逼着武士刀往下压去,左脚毫不留情的就踹向他的胸膛,那日本人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就一下子被踹飞了过去。

    徐晨怎么可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呢?双手直接拿起钢管来,交叉的夹在这个日本人的脖子旁边,将这个日本人牢牢的锁住,整个人的身体就压在日本人的身上,不让他动他分毫。

    日本人尝试着挣脱了几下,但却没有挣脱开来。徐晨对于这种家伙,自然是要赶尽杀绝了,将其中一根钢管拔下,想要对着忍者的脑袋就插了过去。

    就在这时候,传来一声枪响,将他手中的钢管直接给打飞了。

    “不许动,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