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九十 章 不是好人

未分卷 第 九十 章 不是好人

    徐晨听到后面响起来的声音,再加上自己手中钢管已经被击飞了,无奈之下,只能放弃了想要击杀他的想法。并回头看看,究竟是哪个家伙,这个狼胆,竟然敢随意朝着自己开枪,也不怕自己突然失手!

    “是你!”

    “是你!”

    来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和徐晨有一定仇恨值的火辣女警付薇。两个人见面就像是干柴烈火一样,稍稍的一个碰撞,两个人就想打击一下对方!

    付薇看着徐晨,问都不问,立马下命令道:“你们几个,给我上,抓住那个家伙!要是有反抗的话,可以先击毙再说!”

    几名手下面面相觑,他们这几个人都是跟着付薇有一段时间了。上一次,付薇故意扣下徐晨的事情,没想到,扣下了不长时间后,被人家一个电话就不得不放了。

    要不是对方不愿意和付薇继续追究,再加上付薇的背景比较强大,所以才能够就这么作罢的,只是让她回到原来的职位而已。

    但是他们几个就没有那么强大的背景了,所以一个个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谁也不敢轻举妄动,生怕引起了徐晨的误会,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就会这样到头了!再加上,徐晨上一次面对那么多劫匪的时候,大发神威,留下的印象,在他们这些人之中,一个个的可都是牢牢的记得那天他的动作,自己一个人单挑了,全副武装多个劫匪!就像是开了外挂一样,就他们几个人怎么可能会,打过他一个人呢?所以一个个都不敢轻举妄动,愣愣的在原地看着徐晨。

    徐晨一看,没有办法把这个日本人给直接杀了。他肯定不会轻易把这个人轻轻的放了,说不定还能从这个人的身上得到什么重大的消息!毕竟这种武力值那么高的忍者肯定是比较稀有的!徐晨对着后面几个傻愣着的警察说道:“喂,你们几个傻在那里干什么?赶紧来几个人死死的把他给我拷住!顺便把他的那把凶器给我装好!”

    几个警察小弟竟然同时没有丝毫的犹豫,就按照徐晨所说的给处理了。这让付薇心里很是不平衡了,愣在当场,但是却又无可奈何。

    付薇对着几个人喊道:“你们几个也把这个家伙给我抓住!万一他是凶手怎么办呢!”

    几个警察中,比较灵头的家伙,立马走到了徐晨面前,对他说道:“晨哥,我们老大的命令,还希望你能够体谅一下,麻烦你先跟着我们几个找个地方坐下!让我们几个人赶紧处理完,处理完之后就可以放你离开!”

    徐晨摊了摊手,坐到了一边。

    付薇一看,地上躺着的那么多人,其中有不少都是早已被通缉很久的重刑犯,甚至来说,有的人身上还背着好几条人命。她的心中一笑,这么一个大的案子,肯定能够让她吃到不少好处。很快她就向局里面报告,希望能够增加一些警力。

    很快,几个小警察在搜查的时候,就看见了林天雪。林天雪这个时候还是被绑在了一个椅子上,五花大绑,浑身动弹不得,口中塞了一个硬布。几个小警察很快就给她松绑了,她的口中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因为长时间在塞着硬布,导致的口中太干,一时半会发不出任何的声音了。

    付薇很快就发现了林天雪,飞一般跑过去,口中有几分含混不清的说道:“天雪,你这是怎么了?谁把你绑架到这里来的啊?你这个家伙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林天雪的眼神不时的扫过孙龙和徐晨口中,由于说不出话来,只能拼命的打着几分手势。

    付薇以先入为主的思想,毕竟在她的眼里,这个徐晨不是什么好家伙,就立马询问道:“是不是这个叫做徐晨的家伙绑架你了?你放心,我绝对会让他,绳之以法的!我保证会让他给你一个交待的!你放心就好,看我把他捉拿归案!”

    林天雪这个时候口中发出的呜呜声,更加的激烈了,她是在给徐晨解释,毕竟就实际上绑架了她的家伙是孙龙,这个时候感谢徐晨都来不及呢。

    可是在付薇眼里,这就翻了个,认为林天雪这个时候的情绪太过于激动了,因为自己一下子就指出了凶手,口中发出的声音也是在夸奖自己,以及想要对自己说,快点把这个家伙捉拿归案。

    付薇立马就站起身来对着徐晨就开始进行了一阵拳打脚踢。想要替她的好姐妹林天雪报仇,毕竟林天雪被绑架成这个模样,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说不定还会在她的心里留下很大的阴影,甚至极有可能,留下一些相应的疾病,这让付薇的心里也是感到很心痛的。

    徐晨早已经习惯了付薇这个家伙的不要脸,没想到这次这个家伙的不要脸程度又创了新高,连问都不问清楚,就向着自己打来。他连忙躲闪,边躲闪着边喊道:“付薇,你踏马的傻了么?我告诉你,我可是林天雪的丈夫!你觉得我烦什么?神经病会绑架自己的老婆啊!你别在这里给我犯傻!把事情都了解好再下手不行吗?真正的凶手就在你的旁边!就是那个孙龙!不信的话你给林天雪一杯水,让她润润嗓子说出实话!林天雪!你快点帮我解释清楚啊,不然的话你老公就要废了!”

    付薇手中的招数不停,边进行拳打脚踢,口中边反驳的说道:“怎么可能呢?我家林天雪这样的人物怎么会看上你这种泼皮无赖!你还说你是她的老公,我看你纯粹是想,对她进行一些非分之想……”

    林天雪害怕这件事情继续闹大,好不容易用口水润了润自己的嗓子,用她现在能够用出的最大声音说道:“付薇,你手中赶紧停下来吧!他……他真的是……”

    “是什么?我知道是凶手,这个就不用你说了,你安安心心养养自己的嗓子吧!”付薇脑子一时半会儿没有转悠过来,口中急速的说道。

    “不是……他是……他是我老公!”这个时候的林天雪实在是也被逼得没有办法了,丝毫不再害羞,硬着头皮说道!这是她第一次在外人面前承认,徐晨的身份。

    这个时候,付薇才停下了手,不可思议的看着林天雪,用着一副极其怀疑的口气说道:“你是说,他,这样的泼皮,是你的老公?”

    林天雪的小脸变得通红通红的,羞涩的点了点头,并没有多说什么。这样她就很害羞了,根本就不好意思再次多说些什么。

    付薇一脸诧异的看着林天雪,口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强调道:“你怎么会嫁给这个家伙?他就不是个好人!虽然我暂时没有找到他的犯罪证据!但是这个家伙绝对有犯罪的事实!”

    林天雪无奈的摇了摇头,她一时半会没有办法扭转付薇的想法,毕竟在她的心里,曾经的徐晨也是一个坏家伙,但是就是徐晨今天的这一个举动才让他扭转了一定的看法。

    刚刚,孙龙有意要要林天雪看见,徐晨被他踩在脚底下的样子,所以特意给她找了一个视野开阔的地方。林天雪也正好因为这个原因,而目睹了整场战斗。

    每一声枪响都扣着她的心弦,那一刀刀砍在他的身上,也让她的脸上留下了几分痛苦的眼泪,这是第一次,有人除了父母以外,能够为了她,被别人在身上,留下很大的伤口。再加上今天她本就被吓的够呛,所以她感到感动异常!

    而这个时候,徐晨却接到了一个电话,来自他的舍友凌峰的。他接起来,林峰就直白的告诉他,由于他长时间旷课,所以班主任叫他过去一趟。而且还和他说明,他们的班主任夏曼为了寻找她,已经连续寻找了很多天了。

    尤其是他们的宿舍,夏曼已经去了很多次了,没有办法,他们几个人也只好让徐晨再去一次。

    徐晨想了想,反正现在老婆林天雪也已经被救了出来,而且并没有大的事情,自己身上的这一点皮外伤,简单的一处理就没事了。再加上夏曼这样寻找,肯定是有很大的事情,就答应一会回学校看看。

    他简单的和付薇还有林天雪告了一个别,然后就准备出发的。但是这一次林天雪罕见的告诉他,要让他小心一点,徐晨微微一笑,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示意她放心就好,于是就走了。

    原本他应该在那个地方打不上车,毕竟那是一个废弃车场,一般情况下,根本没有别人去,但是刚刚报警的那个出租车司机,怀着一颗十分八卦的心,就在废汽车厂外面等候,看看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情况,徐晨出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坐上了他的车子。

    于是他很顺利的就回到了云海大学。

    就在他刚刚回去没有多长时间的时候,就正好碰见了夏曼,夏曼表示要求徐晨跟着他回办公室,交代一下他这么多天旷课的事情,徐晨没有办法,只好跟着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