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二 章 断奶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二 章 断奶

    富二代陈仁的威胁,没有让徐晨改变一丝丝的脸色,对于这种家伙,他自然是见识过很多次了!口中毫不客气的冷嘲热讽道:“无知和胆小的人总是会提出自己父亲的名字,或者自己背后人的名字,想要威胁对方放弃伤害自己,可惜啊!他们这些人最后下场都很惨!人们常说打狗需要看主人,狗提示人们要看看它的主人是否愿意打他,但是主人却不一定在乎,是不是打了这条狗!”

    陈仁被徐晨的话语给气到了,立马对着几个手下大声的说道:“快点,妈了个巴子的!竟然敢踏马的骂老子是狗!今天,我要把他打的跟条狗似的,跟老子我跪地求饶!还有把张小琪也给我拦住!一会,我要让她见识见识什么叫做男人!”

    陈仁的几个手下嘿嘿一笑,脸上漏出淫邪的面孔,他们知道陈仁话语中的意思,一个个的纷纷打趣的说道:“老大,你吃肉的话,给兄弟们留口汤行么?嘿嘿!”

    陈仁白了他们一眼,对他们这些人吼道:“这踏马的张小琪是老子看上的女人,你们这群猥琐的家伙,也想一亲钢琴仙子的芳容么?告诉你们,这是不可能的!但是,你们这些人表现好的话,天上人间,消费三天,全算在我陈仁的头上!”

    一个个小弟,听到这话,口水直流,他们这些人之中,本就没有太多的打算,能够一亲芳泽,说出来的话,也只不过是调戏一下张小琪!但是陈仁,大手笔一挥,立马让他们这些人去天上人间要三天,那岂不是要一个人三万多,一个个开始不住的感谢,思考事情的重心,也从上面慢慢下移,移动到了第三条腿上!

    一个个小弟们开始纷纷上前,想要早点收拾完徐晨,这样的话,就可以早点去天上人间潇洒了!

    徐晨看着包围过来的二十来号人,心中根本没有一丝丝害怕,反而有点跃跃欲试的样子,而张小琪听到他们这些人不加掩饰的话语,心中无比的害怕,生怕自己被这群人给玷污了,下意识的将身子蹲在了徐晨的背后,颤颤巍巍的对着徐晨说道:“徐晨,你可是一个男人啊!可不能就这么抛弃我一个人走了啊!别让我看不起你啊!”

    徐晨看着这个极度害怕的张小琪,发觉她有别样的美,轻轻的拍了两下她的脑袋,对她说道:“嘿嘿,你就放心吧!我怎么可能会撇下你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小女子而独自逃生呢!这个放心吧!”

    也许是徐晨的话语比较有亲和力,让张小琪慢慢的放松下来了,觉得眼前的这个家伙,真的是挺不错的!这是让她最有安全感的一次,她心中这个时候无比的感谢,之前碰到了徐晨,不然的话还不知道今天该怎么办呢!

    徐晨将自己的褂子脱了下来,轻轻的缠在手上,这次,他不仅仅需要面对前面这么多人,更要面对保护张小琪的重担!所以他不能像之前那样单枪匹马的就可以打架,现在只能一打多,尽量让他们不要近身。而褂子可以打一片,是现在目前最好的武器选择!

    徐晨轻轻的将褂子拧了一下,呈麻花状,随后,像是一个软鞭一样,拎在手里。随手挥了两下,发现还算是可以。

    虽然说徐晨对于这种软鞭类武器并不算特别的擅长,但是这个时候却必须要用起这种武器来了,毕竟他要保护后面的这个女子啊!

    陈仁的那几个小弟,一个个精虫上脑,哪有功夫寻思别的,纷纷叫嚣着冲了上去,面对徐晨这样的家伙也毫不畏惧。

    徐晨手拿“软鞭”,面对这些冲上来的家伙,毫不在意,在他眼里,这些家伙一个个也就是战五渣的家伙!根本在他手下一招都撑不过去!

    徐晨将“软鞭”挥了挥,然后对着最前排的那个人就挥了过去,那人怎么可能会有防备呢,猝不及防之下,被一下子打翻在地,痛苦的捂着自己的脸,面部表情也开始有几分扭曲,觉得这个徐晨就该死!

    其他的几个人哪里会在意这种事情啊,在他们眼里,打架的话,总是需要以多打少,才能够成功的,一两个人的牺牲,根本没有办法让他们停下脚步!

    徐晨一看这些家伙如此的顽固,便不在对他们这些人客气。手中的“软鞭”舞的是虎虎生风,整个四周都被挡的密不透风,给人一种乌龟王八壳的感觉。

    陈仁的几个小弟傻了吧唧的冲了过来,但是他们成功地低估了徐晨的力量,徐晨的力量可是有一千多斤呢!哪是他们这些人能够挡住的!随随便便挥舞几下,稍稍不小心碰到他们的脸上,哦,整张脸就像开了花一样,瞬间就肿起一个大包来,看样子,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还有不少人,在这一“软鞭”之下,牙齿被整个给打了下来,形成一种优美的弧线跌落到地上!

    没几分钟的时间,这二十几个人一个个就捂着自己的脸躺在地上,一个个都在那里哭爹喊娘的,甚至还有不少人的口中不住的往外吐血,没有办法,谁让徐晨手中的鞭子威力太大了呢,那一鞭子下去,再硬的牙床也经受不住这个样子啊。

    陈仁这个时候也感到了有几分害怕,平常的时候,他也只是一个仗着父亲威名的家伙,自己本身没有什么本事,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怎么能不害怕呢!他的心中有几分惶惶不安,色厉内荏的对着徐晨大声喊叫道:“你这个家伙最好是能够离我远一点!不然的话,小心我让我爸爸来,打断你的狗腿!”

    徐晨嘿嘿冷笑一声,出言讽刺道:“喂,小家伙,你今年都多大了啊!还整天仗着自己爸爸来管你?哎哟哟,我记得,好像只有那种小学生被打哭了才会叫爸爸的吧?像你这么大了,怎么还这么做啊!你今年几岁了?断奶了吗?要不要我一把屎一把尿的喂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