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三 章 陈平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三 章 陈平

    陈仁被徐晨这么一说,脸上自然也就挂不住了,继续破口大骂道:“你赶紧给我滚蛋!我告诉你,你现在给我赔礼道歉的话,说不定我还会让我爸爸不怎么对付你呢!你要是继续呆在这里的话,哼哼,你小心点吧!”

    徐晨第一次见这么厚颜无耻的家伙,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已经被自己打灭了威风了,竟然还有脸在这里和我装逼,徐晨的小暴脾气怎么可能容忍下去啊!

    徐晨走到陈仁的面前,用手悄悄的拍了拍他的脸,他很是好奇,这家伙的脸皮为什么会这么厚的,对他说道:“你这个家伙可真是有趣啊!怎么什么事都靠你老爸啊?难不成你,到时候洞房的时候也需要靠你老爸吗?没事的,到那时候我还可以代劳!相信我一定会让你的新婚妻子满意的!”

    陈仁的脸上写满了愤怒,高高举起他的拳头来,对着徐晨就打了过去,但是很可惜,两个人的力量上根本不成正比,徐晨稍稍用了用力气,一拳打回去,陈仁这个家伙就抱着肚子在痛哭着。

    徐晨一点点走了他的跟前,踩住它的一个膝盖,用着冰冷的语气对他说道:“我看你的模样,是不是特别喜欢把别人的腿给打断啊?既然你有这种特殊的癖好,我自然需要满足你了!那么你就先变成这个样子,看看这个模样是不是特别的舒服啊!”

    说完之后,徐晨的眼睛闪过一丝凶狠,脚部开始用力直直的踩了下去,就这么轻轻的一脚,就让陈仁这个家伙冷哼了一声,再也不敢多说些什么了。随后又把他那一条腿也给他踩折了,也不理会他是什么模样,就这么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的两条腿。

    陈仁被徐晨踩了两脚之后,发觉自己已经感受不到腿部的存在了,他的心一下就凉啦,知道这一下基本就废了这两条腿,很有可能下半生就离他而去了。

    这个时候,徐晨却不依不饶的走到她的身边,从他的口袋里面掏出他的手机来,对着他说道:“好家伙,小子,天天说你爹怎么样怎么样的,我都要看看你爹到底有什么了不起的!是踏马的长得三头六臂呀还是九头妖怪!快点给你爹打通电话!”

    陈仁没有办法,只好听从他的命令,给他爹打了一个电话过去,等打通了之后,陈仁还没有说话,就被徐晨一把抢过去了。

    电话那头:“儿子,怎么又想起给我打电话来了啊?是不是最近资金有点紧张啊?没事要多少我马上给你转账过去!”

    徐晨一听这家伙自己才刚刚接起来,就占了自己的便宜,怎么可能就此罢休呢,破口大骂道:“谁踏马的是你的儿子啊!你以为都是和你儿子似的,那么没种吗?我告诉你,你儿子现在在我的手里面!马上交钱,500万,我放你儿子!还有,我现在在云海山道上,你送到这里来,我只要现金!”

    “哪来的小瘪三啊!你知道我是谁吗?就踏马的敢绑架老子的儿子!是不是不想混了啊!”电话那头的陈平有几个气急败坏。

    徐晨冷静的说道:“不要拿你的名头来吓人了,我已经听的够多了,你儿子告诉我了很多遍,可他仍旧现在躺在地上!你觉得我要是真害怕的话,还会绑架你儿子吗?是不是现在你的脑袋都已经秀逗了啊?我劝你还是赶紧筹钱来救你儿子吧,不要在这里和我逼叨叨了好吗?现在你儿子的两条腿都已经没了,如果你要是再不来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他的第三条腿还能够剩下!”

    “好小子!你现在在哪?你踏马的敢不敢告诉老子!”

    “我怀疑你的脑子确实是秀逗了啊!我刚才不是踏马的已经告诉你了一遍吗?老子现在在云海山道上面!赶紧带着钱来吧!不然的话我可报不准,你会不会断子绝孙?”徐晨不耐烦的回答道,说完之后就把电话给按断了,也不管那头是不是气急败坏了。

    徐晨轻轻拍了拍在桌面躺着装昏迷的陈仁的脸,对着他很是轻松的说道:“你天天吹你爹多么厉害,多么厉害,我今天倒要瞧瞧这个家伙究竟是多么厉害,还值得你那么长时间的吹牛逼!最好不要让你爹给我失望哟!不然的话,你第三条腿也就有可能保不住了吧。”

    陈仁下意识的夹紧了自己的双腿,生怕徐晨真的做的很厉害,会把自己的第三条腿给自己踩掉!这个时候的他,也不敢多说话威胁他了,这是在一边痛苦的哀嚎着。

    张晓琪目睹了这一幕,对于徐晨的能耐,她很是震惊,另一方面追求自己的,她很希望能够看看,徐晨和陈平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她悄悄地走到徐晨的身边,对着徐晨说道:“徐晨,我知道你很厉害,但是,陈平的手下一个个可都是凶神恶煞的人物,怎么来说也是一个个的亡命之徒,而且保险估计和他手底下至少有一百多号的人,虽然你还是能打,但是双拳难敌四手,我觉得你还是小心一点吧。实在不行的话,咱们就逃跑吧!毕竟咱们已经给他那么大的教训了!”

    徐晨轻轻的笑了笑,觉得并不算特别的厉害,毕竟在他眼里也不过是一百来号人而已,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存在。差不多,他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把这群人给收拾了。

    张晓琪看到徐晨不以为意的样子,心中很是着急,便再次开口说道:“我劝你还是小心一点吧!这个家伙的手下很是厉害的,他的手下有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之分,光这些人就108号了!而且据说,这三十六天罡里面,全部都是曾经的退伍特种兵!七十二地煞也都是特别厉害的人物,而且据说这些人一个都可以打五六个!怎么来说也不是一般人能够对付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小心一点。可不要只是逞一时之快,而葬送了自己的后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