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四 章 埋伏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四 章 埋伏

    徐晨看着张小琪,一脸焦急的模样,心中感到有几分好笑,打趣的说道:“你这是不是在为我着急啊?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十分的在乎我,生怕我不小心被这群人给消灭了?或者说你是不是已经爱上我了啊?”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劝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我可是有老婆的人哟!

    张小琪被徐晨弄了一个大红脸,手中的小粉拳高高举起,对着徐晨就打了过去,口中娇喝道:“谁会爱上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家伙啊?你可真是自恋啊!要不是你这个家伙这一次是跟着我出来的,而且帮我赢了这一场比赛,我才会懒得关心你呢!就算是你死在外面,也和我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你这个家伙还是不要自恋的好!”

    徐晨无奈的摇了摇头,用着一种打趣的语气说道:“唉,女人啊,总是口是心非的,明明是喜欢,却总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谁口是心非了,我说不喜欢你,就不喜欢你!”

    “我说的是女人啊,你是女人么,你不是一个女生么?难道你已经……”

    “滚蛋,我当然是一个女生啊,谁和你似的!整天臭不要脸的,不自尊自爱!我……”

    “你什么你呀?你这明明就是强词夺理,明明知道自己是错的,还总是不肯认输!我看你啊,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呢,还有可能是黑色的呢!”徐晨装的一副鄙视的模样,对着张小琪说道。

    “你说谁是黑色的啊!我的是粉色的!”张小琪已经被徐晨给气糊涂了,急不可耐的说道。

    “谁说的啊,你说是粉的就是粉的啊,你要不然叫我看看啊!我可不相信你说的是真的!除非你会让我看一看!”

    “让你看看不就是了,有什么了不起的啊……滚蛋!你这个臭流氓!臭不要脸的,人家才不要理你了呢,你这样的人,最好是被人家打死才好呢!哼!”张小琪已经被徐晨给气糊涂了,慌不择言的说了一句,但随后又反应过来了,直接改口道。

    张晓琪气鼓鼓的模样,让徐晨感到十分的好玩,但知道这个小妮子已经处在爆发边缘了,就不再调戏她了,反而支开话题说道:“张大美女,能不能告诉我,陈平的发家史与他手下到底有什么样的人啊!”

    “谁要理你啊,不允许叫我美女!你这样的死了才好呢!”

    “不叫你美女就不叫美女,张小仙女?这样总行了吧?”

    最终在徐晨的无赖攻势下,张晓琪最终还是松了口,原谅了徐晨,并因他介绍陈平的发家史。

    前面也说了一点陈平的发家史,这一次就不再赘述。

    陈平现在手底下有36天罡,72地煞,这108个人,从他20来岁就一直跟着他的,也可以说是陆陆续续跟着他混起来的人物,一个个都是一些元老级别的人物,随便拿出一个人来,也是在云海市里,一个人能单挑五六个的存在!

    而陈平现在的地位也很是了不起,在这云海市里面,可以说是跺跺脚就震三震的家伙!可以说是在云海市的黑社会里面,能够数得上号的老大之一。

    陈平当年有一个结发妻子,那是他年少时所有的倾慕所在,但是他的妻子在陈仁五六岁的时候被仇家给杀死了。陈平当时就崩溃了,面对他的仇家,毫不在乎的再一次举起了屠刀,将他的仇家都成了肉酱,甚至还包了个饺子,送给他的手下一人一碗给吃了。

    年少的陈仁一直都是陈平的心头肉。他觉得自己很是对不起她们娘俩,基本上都没有给他们两个人太多的享福机会,于是他对陈仁是百般的呵护爱戴,无论是出现了什么事情,都给他抹平。

    久而久之,陈仁就养成了纨绔子弟的样子。

    由于这一次,陈仁被绑架了。张小琪估计,陈平一定会带着他手下的,那108个人来的。

    在陈平手底下还有一个更厉害的人物,很多人都不知道他的身份,连陈平都对他恭敬有加,所有人都对他有一个代号,名字叫做黑。因为他整天笼罩在黑袍里面,经常走在阴暗的角落里面,基本上没有几个人能见得上他的真面目。

    徐晨一听这话,发觉这些对手的确有几分难缠,于是便听从了张小琪的建议,打算制作几个小型的陷阱来阻拦他们一下。

    徐晨发觉这里有很多的汽车,于是便从车上拆下几个零部件而来。尤其是那一些螺钉,螺丝之类的东西。现在是夜晚,没有人会看得清太多东西,而且这云海山道上极有可能,会让他们开着车上来。

    徐晨便先从各个汽车里面抽取了一部分汽油,只留下了一辆车,能够让他们开回市里的汽油,其他的都泼到了来这个云海山道上的必经之路,又在上面放了几个打火机,如果有车辆碾轧在上面,就会引发一定的爆炸,那样的话,压过的车子就会陷入到火海里。他们这些人也只能走着上山。

    由于这是一个夜晚,很多东西都是看不见的,而且像云海山道多是处在深山老林里面,周围的树木都是比较高的,一般人很难发现上面的一些陷阱。

    徐晨便通过一系列的小技巧,将很多杀伤力比较大的小物件,都给安排到深山老林的树木上。虽然说这些东西不会让一个人失去生命吧,但是短时间内丧失战斗力还是基本上没有丝毫问题的!

    徐晨这些小陷阱的技巧都是跟着他们家的老爷子学的。他们家老爷子的也是曾经赫赫有名的特种兵王。这种小技巧对于他来说也只是手到拈来的!

    徐晨最先对于这些小陷阱有很大的乐趣,毕竟他和他老爷子生活在深山老林里面,能够通过这一系列的陷阱,捕捉到不少野味,用这些野味做出一顿顿美味的食品来饱腹,这是让他感到最快乐的事情之一!于是他对这些小陷阱格外的在意,甚至在他长时间的应用中,还改良了不少,相对于以往来说,威力要更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