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五 章 龙组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五 章 龙组

    陈平收到徐晨的电话后,感到十分的愤怒。自己出道这么多年来,尤其是他的儿子,被他当做掌中宝之后,在云海市大大小小的黑道聚会上面,都有意无意的告诉其他人,这是他的儿子,从那个时候开始,还没有一个人敢绑架他的儿子!徐晨是这么多年来的第一例,让他怎么能够不气愤呢?

    这个时候,他立马召集了他的手下,他知道自己一个人,是基本上对付不了他,毕竟,既然这个家伙明明知道,陈仁是自己的儿子,竟然还敢绑架他,说明这个家伙是有恃无恐的!所以说自己要慎重慎重,再慎重的对待这个家伙。

    然后他启动了帮派的一级命令,这么多年来,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做,召集了他手底下的108个大将,还招了几个小弟来做司机,浩浩荡荡的就往云海山道上出发。

    陈平和黑坐在一起,陈平对着身边的黑说道:“黑先生,这次我家犬子被人绑架了,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啊?”

    黑先生思考了一下,用一副斟酌的模样说道:“贵公子今天遭遇的这个绑架,应该只是一个意外,听你刚刚说的那样,对方只有一个人,极有可能是某个不开眼的外地人,第一次来咱们这个云海市里面,然后因为些小小的事情,和贵公子发生了一些争执,才会导致这个样子的时候,毕竟贵公子这么的嚣……额,贵公子的天性比较……比较开放了,所以可能一不小心招惹到了某个比较厉害的人物,所以才收拾了贵公子身边的那几个小跟班的,毕竟那几个家伙的战斗力也就是一般吧!”

    陈平的心中也揪了一下,他忽然想起来,刚刚的那个电话中,那人提到了自己的儿子已经被踩掉了两条腿,心中不免担心了起来,自己的儿子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他的心里想到这里不由得又揪了一下,觉得很是对不起陈仁和他的母亲。

    其实陈平这一次是做了两手准备的,如果说对方实在是太过于难缠的话,他将会把钱交出去,他手边的行李箱里面,有200万的现金。虽然说和徐晨要求的500万出入很大,但是这是他,能够筹到的最大的限额。

    徐晨在云海山道上,听到了从远处过来的车辆声音,嘴角上扬到了一个完美的角度,对着身后的张小琪说道:“张小仙女,陈平的车队马上就要来了,他要是真的能够带来一百零八个人,我敢保证,能够来到咱们面前的,连一半都不会到!你信不信?”

    张小琪懒得搭理徐晨,扭过头去,不愿意看他。

    就在这个时候,山下的地方传来一大片火光,照亮一大片天空,恍若白昼一般,还不时的传来一阵阵的爆炸声,让张小琪吓了一跳,眉头直跳,她完全没有想到徐晨会这么的凶狠。

    这些爆炸声,自然是徐晨之前布置好的小陷阱而造成的,徐晨之前在山道上倒下了很多汽油,还随意放了几个打火机。

    陈平的车队有不少开到了山道上,不小心压到了打火机,打火机砰的一下子就炸开了,还在地上的汽油直接着了起来,许多汽车的轮胎也都点着了,加上夜晚的山道风大。于是,风借火势,火助风势,很快,前面的几个车子就点燃了起来,不一会的时间就传来了爆炸声。

    车队里面的陈平和黑先生,显然是被这几声爆炸声给吓了一跳,当他们下车去看的时候,就发现前面几个车子的人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了,他们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不可思议,没有想到这个家伙有那么大的胆子,竟然敢在公路上,布置这样的陷阱,他就不害怕这样发出爆炸声之后被警察给知道了吗?

    没办法,前面的几个车子已经被堵到了,清点了一下人员,差不多炸死炸伤有20多号人,陈平打电话叫了一群手下来,要把这个事故现场被清理掉,避免被警察发现难解释。毕竟干他们这一行的,最不愿意的就是和警察打交道!

    陈平一行人只能步行上山了,一路上还遇到了徐晨各种各样的小陷阱,让人烦不胜烦,大部分的东西上面好像染了某种药物,可以麻痹神经,让很多人都失去了战斗力。对于这一部分人,还是不能抛弃下的,所以只能让其他人帮忙给运会云海市。

    当快走到山顶的时候,黑先生突然对着陈平说道:“估计这一次贵公子招惹的人物不一般啊!我看着布置陷阱的手法,非常的老练,而且这种手法比较特殊,一般人没有办法学到!”

    “哦?什么样的手法还会比较特殊呢?我看的和普通的陷阱差不多,而且还有几分像小孩子过家家似的啊!”虽然减员了很多,但是大部分只是丧失了战斗力,并没有多少大的伤亡,这让陈平虽然有几分担心,但是还不算是特别的害怕。

    “据我所知,这样的陷阱手法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学会的,它来自于某一支特种部队里面。这是特种部队,名字叫做龙组,能够加入到龙组里面的人物,无一不是特种兵王级别的人物!可以说里面的人一个人单挑二三十号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压力!而且这支部队可不是一般人想进就能进去的,他完全不靠关系,完全的凭借个人的本事!据说它的选拔制度非常的残酷,一百个人里面也就是能进去三四个吧,其他的人只能无情的被拒绝在门外!”黑先生一脸严肃的说道。

    陈平显然也是吓了一跳,没有想到这个龙组来历这么大,毕竟他只是一个云海市里面的黑道头子,对于一些国家级的秘闻,根本是不知道的,也压根不会让这种人知道的。

    他的心狠狠的揪了一下,没有想到这一次自己儿子惹下了那么大的麻烦,按照黑先生所说的,这种组织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招惹到的!这让他的心中不由得有几分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