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六 章 服软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六 章 服软

    陈平在害怕的同时,还感到一份幸运,他觉得自己还是幸运拿了票子,不然的话还不知道今天的事情会怎么样收场呢。

    但是他还是问黑先生说道:“咱们两个人,剩下的战斗力也不多了,你说咱们上去的话有多少胜算啊?”

    黑先生明显愣了一下,犹豫了一会才回答:“贵公子这一次招惹的,可不是一个好惹的家伙!我看到一部分的陷阱设计,基本上只有每届龙组的组长龙王才会有的方法,我劝你还是小心一点吧!也希望贵公子能够这次化险为夷!也希望贵公子能够长点教训,以免再次招惹这样的存在!那样的话,我觉得,不要说,你只是云海市黑道老大之一,就算是咱们云海市所有的黑道全部都联合起来,恐怕,只要给对方足够的时间,对方也可以把我们这些人给毁的一干二净!”

    陈平吓了一跳,他作为云海市排名前几位的龙头老大,自然是了解这些黑道力量,有几分不可思议的说道:“黑先生,你说的这些是不是有一点夸张了!按照您所说的,龙组选拔模式那么变态,所以说里面应该没有多少人,就算是三十个打一个月应该差不多了吧,至少来说,我们的人数占据很大的优势,我们这个云海市的黑道力量应该还没有那么弱吧!”

    黑先生对着这个陈平的迷之自信很是无语,轻轻的给他补了一刀,说道:“呵呵,你太低估正式军队和地方黑道的差距了!对了,还有一点,我需要纠正一下,我刚刚所说的是,龙王自己一个人就可以收拾掉咱们云海市所有的黑道!只要时间和空间足够的话!就拿这个山道来说吧,如果给他一天的时间准备,咱们能不能走到这里还是一个问题呢!对,你没有听错,只有龙王自己一个人!我劝你啊,你自己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不然的话,后果可就不好说了!”

    陈平的心中翻起了滔天巨浪,他完完全全没有想到,这个自己还未谋面,自己的独子得罪的人物会是这么强大的一个人物,这个时候的他,也开始怪罪自己的儿子有几分不长眼了,什么样子的人物都得罪,也暗暗的怪罪自己当初没有教育好自己的儿子,只是因为对他母亲的愧疚,所以对他一直放纵了。

    就在说话间,两个人就来到了山顶上。陈仁看见自己的父亲来了,就立马的大呼小叫的说道:“爹,我在这里呢!就是你面前的这个家伙!他刚刚把我的两条腿踩断了!你快点动手啊,把他变成一个残废,我要让他后半生都在床上度过!坚决不能让他站起来分毫!狗日的徐晨,我但是要看看你踏马的到底哪里牛逼,竟然还敢跟我抢女人?真是胆子太大了啊!有些事情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徐晨对于这个喜欢装逼的家伙,感到有几分无语,也毫不理会陈平已经来了,慢悠悠走到陈仁的面前,轻轻的将脚放到他的脸上,开始慢慢的用力,对着一旁的陈平说道:“老家伙,刚才在电话里不是很牛逼的吗?我刚刚给你的礼物的怎么样?现在带钱来了吗?现在你儿子在我手里面,我看着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于猖狂了!我估计也是给你不少的麻烦吧!你看他,我帮你教训一下是多么好啊,放心吧,我不会收你任何费用的!”

    陈平此时脑门上冷汗直冒,他很害怕,尤其是刚才被黑先生说了一下事情的严重性,这个时候的他更加不敢轻举妄动了,于是有几分小心翼翼的说道:“小兄弟,还请你不要冲动。咱们有什么事情好商量!的确如你所说的,我很感谢你帮我,把我儿子教训一顿!您刚才所说的,让我拿500万来,但是我的手头里没有那么多钱,我东拼西凑,终于凑够了200万的现金,还希望少侠能够通融通融!”

    陈仁这是第一次看见他的父亲对别人服软,口中立马大声的呼叫着:“爹,这个家伙可是害得我两条腿都断了,这家伙你怎么能够这么轻易的放过他呢?快点上啊,把他打死!不就是一条小小的人命么?咱们家里摊上的人命少吗?多这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快点把他打死吧!”

    陈平这个时候心头狂震,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这么的不懂事,立马大声的吼叫道:“闭嘴,这里面没有你说话的份!还不赶紧给小兄弟道一个歉!黑先生,还请您先带犬子回去,剩下的交给我处理吧!”

    黑先生稍稍点了点头,随后走到了陈仁的身边,对着他的后颈部就砍了一刀,陈仁整个人就昏迷了过去,黑先生就直接抱着他走了。

    陈平立马将自己手中的二百万恭恭敬敬的放到了徐晨的身边,对着徐晨说道:“小兄弟,你也知道我这500万的话也是我这样的人,没有办法一时间凑起来,所以只能够出200万来,要不然您给我一个机会,我过两天再给你送来?”

    徐晨摆了摆手,并不在意这一点小钱,随口说道:“我知道,刚刚你上山的时候也误伤了不少人,剩下的那些钱我就不要了,就给他们吧!毕竟无论是安家费还是医药费,都需要很大的一笔钱!这点钱就当是给他们了吧!”

    陈平听到这里,立马感谢的说道:“谢谢这位小兄弟。哦不,我替我的兄弟们,谢谢你。您的大恩大德,我们一定会牢记的……”

    徐晨随意的摆了摆手,就示意他赶紧走,不要在这里继续烦他,陈平看了一眼徐晨,很是识趣的就走了。

    这个时候,张小琪和徐晨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事情了。张小琪也发现了自己刚刚为徐成的担心,完全是不必要的,但还是佩服徐晨的能力。这个时候也已经快早晨了,两个人就立马上车准备回去了,徐晨也就回到了学校,准备补一个觉,毕竟已经连续24小时没有睡觉了,怎么来说也需要足够的睡眠来补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