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七 章 保安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七 章 保安

    “不是哥哥我不爱你啊!因为我是农村的,一年的收入只能养活自己,哪里还能顾得上你,我要为你去奋斗,再苦再累不回头……”

    就在徐晨睡得昏昏沉沉的时候,他的电话很是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让他的心里烦躁不安,但还是耐着性子接了起来。

    电话那头传来一股悦耳的声音:“喂,请问是徐晨吗?”

    “是!有什么事情么?”

    “呀,你这是还在睡觉吗?这都已经四点半了,你怎么还在睡觉啊!你……”

    徐晨很是反感对面的唠叨,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对方的话语,直接切入主题说道:“说吧,你到底有什么事情?没有事情就挂电话,不要打扰我的睡觉!还有,我这里没有你的备注,请你不要在这里随便和我套近乎!保险什么的我都是不会买的,这个你就放弃吧!”

    电话那头的声音很是明显的一顿,显得有几分生气,但很快就平复了下来,继续说道:“哼,你这个家伙,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啊……”

    “每天和我说话的人那么多,我哪有那么大的能耐,把所有的声音都给记下来啊!我是不会去猜你是谁的,有什么话你就赶紧说吧!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就只能挂掉电话了啊!”徐晨不耐烦的回应道。

    “别啊,好吧,我就长话短说……”

    “你要是长话长说的话,我可得听啊!”这个时候,徐晨已经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是李悦然了,想要调戏调戏这个小妮子,于是逗弄她说道。

    李悦然也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想了一会,才缓缓的说道:“那我就不打扰你太多的时间了……”

    “你这打扰我,时间已经够多了!再打搅一点,我就该收费了啊!”

    李悦然在电话那头,小嘴翘的高高的,让人一眼看去,就像是能挂个油瓶一样,口中十分不快的说道:“哼!你这个家伙就是只知道欺负我!我才不要理你了呢!你……”

    “哇,你这个人真的好生奇怪啊!咱们两个人是你打给我的电话,又不是我打给你的电话!你怎么能说是我欺负你啊?更何况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呢,我怎么会欺负你啊?谁知道你是不是一个推销保险的啊!”徐晨忍着笑声,一点点回应道。

    “你才是推销保险的呢!我可不是推销保险的!我告诉你,我是李悦然!张强,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李悦然的声音变得有几分婉转,就好像是不好意思一样。

    “哦,好的,我知道了,你是保险推销员李悦然!请开始推销你的保险吧!告诉你,请不要给我推销出行保险,我是坐轮椅出去了,不需要任何的出行什么保险!”徐晨有些忍不住,偷笑出了声。

    李悦然这个时候也已经意识到自己被徐晨耍了,有几分无语的对着徐晨说道:“哼!你这个家伙可真是够了,你就知道欺负我这样的小女子!还算不算是一个男人了啊!”

    “嘿嘿,我是不是男人难道你不知道吗?要不然你来试一试吧!嘿嘿。”徐晨有几分轻佻的回应。

    电话那头的李悦然闹了一个大红脸,没有想到徐晨这个家伙会这么说,立马不再多说什么了,立马羞涩的说了一句:“你别忘了今天晚上要来我家做客!我们一家已经给你准备好晚饭了!我家住在翡翠社区三单元xx号!今晚6点要到达,不要太晚哦!不然的话会让人觉得你非常的没有礼貌!”

    李悦然飞快的把这几句话说完,然后慌忙把电话挂断了,她实在受不了徐晨的调戏,但是这个时候,她的心里还有一份小确幸,她觉得徐晨既然会把他开这种玩笑,就说明他们两人的关系还是有几分可能的,心中还是满意的笑了笑,脸上面的红晕,一直没有消退。

    而在一旁默默观察他的父母,还有他的爷爷,看着李悦然这个小小的转变,口中嘿嘿一笑,三个人互相看了看,又互相点了点头。其中的意思,自然不言而喻了。

    徐晨看了一下时间,这个时候才4点半左右,距离两个人约定的时间只还有一个半小时了,而要是从学校坐车去他们那里的距离,就需要40多分钟!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于是便决定回去再睡上半个多小时。

    五点钟的时候,徐晨才慢慢悠悠的醒了过来,看了看时间,发现这个时候是正好的,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东西。轻轻的弄了弄自己的发型,对着镜子照了照,发现镜中的自己非常的满意,于是便出门打的去了。

    当时徐晨对着的哥说出那个地方的时候,这让的哥有几分不可思议,毕竟那个地方基本上都是非富即贵的人存在,还很少有和徐晨这样穿的这么平常的!

    很快徐晨就来到了翡翠社区的门口,刚想要进去的时候,却被门口的保安拦了下来。

    “喂,哪里来的野小子啊!这个地方也是你这种人能够随便进来的啊!你还不赶紧给我出去啊!这里面随便一个人,就是你这种人高攀不起的存在。赶紧走吧,不要在这里影响其他人的进出,更不要在这里玷污了这里的空气!”传达室里面的保安趾高气扬的说道。

    徐晨愣了一下,刚刚,李悦然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可没有告诉他,这里面不是随便一般人能够进去的。

    这个时候的徐晨觉得,这个保安还是比较尽职的,于是出言解释道:“这位大哥,我来这里面是来找人的,并不是你说的那样!”

    “呵,你说你是来找人的,就是那种人啊,我怎么看你这个家伙像是来偷东西的啊?你能告诉我你是来找谁的?里面这些人物,那一个个可都是大人物啊,在对云海市里面跺跺脚,就能震三震的人物,会认识你这样的小瘪三吗?”保安仍旧高傲的说道。

    徐晨愣了一下,没有想到这个家伙的优越感会那么的强,这个家伙不就是一个小小的保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