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八 章 小偷

未分卷 第 一百零八 章 小偷

    这个时候,还没有想到自己对这个保安那么的客气,而这个家伙却一点儿都不自觉对自己大呼小叫的,还一而再,再而三的侮辱自己,让他的小暴脾气怎么能够受得了?

    徐晨毫不客气的说道:“呵呵,这里面的人物怎么就高攀不起了啊!我告诉你,我今天是来找李胜李老爷子的!而且我告诉你,还是他邀请我来的!那劝你还是把我放进去吧,不要和我在这猖狂!否则的话,我一旦发起火来,连我自己都害怕,你最好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保安哪里会在乎徐晨的这些威胁啊!他首先想到的是,李胜李老爷子,可是鼎鼎有名的老将军,那可是响当当的硬汉,吐个吐沫是个钉的人物!怎么会认识这样的小家伙呢?这个家伙还大言不惭的说,说是李老爷子邀请他来的,怎么可能呢!

    于是便对着徐晨喊道:“你当是你这个家伙是谁呀?还让李老爷子认识你,并且邀请你来!你是不是做梦没有醒来啊!我现在怀疑你是一个小偷!我背后守护的这个小区,可是云海市里有名的豪华小区,可是这两天一直发生了一些盗窃的事件,我怀疑你这个家伙和那些小偷有一定的关系!现在你想走也走不掉了,我要你接受我的调查!”

    徐晨被保安的思路给逗笑了,像自己这样的人会来做小偷吗?自己如果要是做小偷的话,恐怕这个豪华社区都会被他搬光,毕竟几个摄像头对他来说还是和玩似的!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小区里面最高也就是十层,他空手就能够爬上去,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神不知鬼不觉的进入到室内偷盗!但是像他这样的人物,怎么可能会屈尊降贵去做一个小偷?

    这个保安的阻拦让他有几分心烦意燥的,而且马上就要六点了,他可不想做一个言而无信的家伙,立马对着这个保安说道:“我告诉你,我真的是李胜李老爷子邀请的客人!我劝你还是不要在这里给我找事!”

    保安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会是那么的猖狂,立马破口大骂:“你踏马的算是什么东西啊!你看看你现在身上穿的这些东西,和你人形象极其不符合!像你这样的人就应该打工打一辈子,累死为止!我现在觉得这里面失窃的所有东西,全部是你给偷的!我现在要你和我去警察局接受调查!如果你老老实实的跟我走去警察局,认罪伏法的话,我说不定还会让他们轻判你几天!”

    “我看恐怕是你找不到失窃的人是谁,而随便把这个失窃的罪责让别人给承担吧!”

    “你怎么知……放屁!我怎么可能会是那样的人呢?我现在就是怀疑你这个家伙偷的东西!整天闲着没事干就知道在这样的小区门口晃悠!一看就是来蹲点的!我劝你还是赶紧和我去警察局里面接受调查吧,别在这里和我扯闲话!”保安色厉内荏的说道。

    徐晨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家伙会这么的厚颜无耻,心中很是愤怒,于是再也忍不住了,就冲上前去将保安打了一顿。

    保安哪里是他的对手啊,徐晨简简单单就能把这个家伙给收拾掉,要不是徐晨还留了一部分的力气,这个家伙估计连喘气都难了!

    保安看着徐晨这个家伙大摇大摆走进去的样子,心中很是愤怒,眼中的厉色一闪而过,最后掏出手机来,就决定报警了。

    李家的门口,李悦然站在门口,不住的往外看去,两个小手不时的交织在一起,心里有几分莫名的紧张。

    这个时候,李胜突然出现在她的背后,悄悄的对着李悦然说道:“哎呀呀!我的那个小情郎怎么还没来呀?我都等得有几分心焦了!”

    “可不!这个家伙怎么……啊!哦,吓死我了,原来是爷爷你啊!你怎么会在这里啊你不在客厅里面等着!你就知道出来笑话孙女!哼!才不要理你了。”李悦然的脸上飞快的爬起了两朵红晕,扭过头去。

    李胜嘿嘿一笑,轻轻的抿了一下自己的胡子,随后装着一副激动的模样,用手指着某个地方说道:“哎呀,那个人不是徐晨吗?”

    李悦然一听徐晨来了,立马扭过头去,发现还真的是徐晨,心中立马兴奋的大叫,随后脚下的步伐不停,直接奔着徐晨的地方就跑了过去。

    一旁的李胜轻轻的摇了摇头,感叹道,女大不中留啊。

    李悦然跑到徐晨身边,欢快的像只小燕子一样,欢快的说道:“徐晨,我以为你今天不来了呢!白白的害我伤心了好久,你可终于来了啊!”

    徐晨看着这个欢呼雀跃的李悦然,轻轻的揉了揉她的脑袋,然后对她说道:“你担心什么啊?我又不是那种言而无信的人!我说来,就肯定会来的!这才几天不见,你这个小妮子就这样想我了吗?你不会真的爱上我了吧!嘿嘿!”

    李悦然的小脸瞬间变得通红,就像是猴子屁股一样,慌忙的解释道:“人家才不会看上你这个大坏蛋呢!谁会想你呀,你真自恋!要不是这样的,爷爷非让我叫你来,我才不会给你打电话让你来呢!你少在这里自作多情了吧!哼!”

    徐晨看着这个李悦然脸上的两坨红晕,这两个红晕,让她显得格外的娇媚,有些二十来岁的小女人所特有的魅力,加上略带羞涩的浅笑,两个迷人的小酒窝,显露出来。在夕阳的照射下,轻轻的在她的侧脸上撒下了光辉,使得这个时刻的李悦然显得格外的动人,也格外的勾人心魄,让徐晨不由得看呆了!一时间忘记了所有的一切!

    李悦然看着傻愣愣的徐晨,轻轻的碰了碰他,这才让徐晨回过神来,李悦然巧笑嫣然的对着徐晨说道:“喂,呆子,咱们赶紧进去吧!现在爷爷他们都等着咱们呢!还有不少爷爷的关系,咱们两个毕竟是小辈,让他们等的时间长了有点不妥!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