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九 章 小偷

未分卷 第 一百零九 章 小偷

    徐晨听到李悦然的话语,瞬间回过神来,看向客厅的方向,发现有几个眼熟的人正在朝这个方向看着,轻轻的对着他们点了点头,就跟着李悦然进去了。

    李胜李老爷子和其他的一些亲戚,一个个纷纷走上前去迎接徐晨,李胜走到徐晨的身边,对着大家介绍徐晨说道:“我旁边的这位小兄弟呢,就是徐晨啦!老头子,我这才能够从医院里面,从病床上站起来,全靠这个徐小兄弟给我治疗啊!所以说我还是很感谢这个小兄弟的!这次邀请大家来呢,不仅仅是为了我这次的病基本好了,让大家来给我去去晦气,更重要的是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徐晨小兄弟!这个小兄弟算的上我的救命恩人了!不然的话,老头子下半辈子都要在床上躺着了!哈哈哈!”

    “老爷子鸿福齐天!”

    “我们要替李老爷子帮忙谢谢徐小兄弟!”

    “以后,徐兄弟,你的事情就是我们的事情!你放心,老爷子的命就算是我们的命!以后你也是我们大家的救命恩人了!”

    ……

    由于李胜李老爷子也是一位老将军级别的存在了,他手下的士兵什么的不计其数,自然有不少出众的人,一个个也算是身居高位,这个时候都想在老爷子面前表现一番。再加上还有不少喜欢阿谀奉承的家伙,这个时候自然需要说出来,表表自己的忠心,这样就导致了一时间大厅里面很乱,但大多数都是那种阿谀奉承的话。

    徐晨微微笑了笑,他对于这种官场上的言语有几分不太适应,说多错多,他还不如不说话呢。

    这个时候,一直在李胜李老爷子背后的一个国字脸的中年男子出来了,站到了徐晨的面前,和徐晨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阿保,是一名退役特种兵,现在是咱们云海市的保安公司里面二级安保人员。这么多年来,一直保护着李胜李老爷子,这一次李老爷子能够站起来,我还是很感谢你的!不然的话我可能一直就在床边了。”

    徐晨看了这个一脸严肃的家伙,竟然说出了这样一个笑话,心中多少有几分感慨,也微笑了一下,并主动伸出手来想和这个阿保一起握握手。

    徐晨和阿保的手就这么紧紧的握在了一起。阿保这一次主动站出来,还是有别的目的的。自从徐晨上一次来了之后,他就一直很是留意这个男人,听很多人说,这个家伙不仅医术高超,而且打架也是一个能手,甚至有不少人拿徐晨和他做对比,都说徐晨可以打过他,让他心中有几分不平衡,所以他一心想要和徐晨较量一下,让大家看一看究竟是谁厉害!

    两个人表面上是礼貌的握手,但是当阿保一握上徐晨的手的时候,就开始暗暗的发力,他要通过握手来试探一下徐晨的力量。

    徐晨最先没有丝毫的防备,以为这个家伙只是单纯的感谢自己一下,但是当两个人的手握到一起的时候,他就感受到了对方传来的一股力量。徐晨也不是那种轻易认输的家伙,虽然说对方的手机也是比较大的,但是对于他来说还是差一点的,他要开始一点点加力。

    阿保感受到了对方的手传来的力量,这个时候的他已经有几分吃力不住了,但是为了面子,他还是不愿意,就这么放弃了,他不想被这个家伙看扁,再加上也不想被其他的一些无关人员给笑话。

    李胜又怎么能看不出来他们两个人暗自的较劲。他知道自己身边的这个保镖,虽然已经跟了自己这么多年了,但是骨子里还是透露出一种,他们部队特有的那种争强好胜,不服输的心理。那是刻进骨子里面的,根本没有办法改变的,除非真的有人让他在他所擅长的领悟屈服,他才会心甘情愿的认输,否则的话,根本没有人会让他屈服下来。

    李老爷子害怕两个人会发生什么太大的矛盾,就赶紧制止了,轻轻的走上前,把两个人的手分别攥住,说道:“哎呀,虽然说你们两个人一见如故,但是不要在这里握手问的那么亲切啊!这里人多眼杂的,万一把你们当成了同志,这样可就不太好了吧!”

    众人哄堂大笑,徐晨这个时候也顺着台阶就下来了。但是阿保这怎么可能是那种轻易服输的人呢,丝毫没有理会李老爷子的苦心,双眼紧紧的逼视着徐晨,口中十分平静的说道:“我知道,他们都说你这个家伙很能打,而且一个个都拿我和你做比较,但是我的心中是不服的,我想咱们两个人比试比试看看吧!”

    李胜一看这副模样,心中一阵头大,好家伙,自己好不容易让你们两个人有一个台阶下了,你却不珍惜,反而再一次的想要挑战他,心中感到有几分愤怒。但是对于他的这种话语,李胜没有觉得丝毫的意外,毕竟这么多年来,他跟在自己身边,每当遇到一个高手,总是会跃跃欲试的和他打一架,如果是输了,就会苦下决心,等多长时间之后。再去挑战这个人,知道我赢了他为止。

    李胜虽然在之前的时候一直没有禁止他做这件事情,但是这个时候,徐晨作为一个客人,还是受他邀请来的客人,如果说就这样和别人单挑一顿的话,那样的话传出去,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李胜欺负人呢!这样的话可不好啊!

    李胜立马说道:“阿保,不得胡闹!今天徐晨是咱们李家的客人,作为客人,你怎么可以让他这样呢!虽然我也知道你的爱武之心,但是今天怎么来说,他也是咱们家的客人,你这么做是不合适的!你就放弃这一个心思吧!”

    阿保刚才没有理会李胜的话语,作为一个武痴,没有别的能和比武进行比较!双眼直勾勾的看着徐晨,就等他的点头,还是摇头,口中什么话也不说,就是这么静静的看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