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五 章 胜保镖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五 章 胜保镖

    徐晨知道林天雪在担心什么了,立即开口说道:“你放心吧,这一次我已经和老师请好假了,在这一个月里面,我打算寸步不离的,守护着你。”

    “啊呸!我林天雪,会让了一个还没有出大学校门的,乳臭未干的小崽子来保护我啊?你这个家伙,莫不是开什么样的玩笑吧!”

    “咱们两个人就不要在这里做一些无用的功,来斗气了,要不然这样我单挑他们三十几号保镖!如果我赢了,他们几个全部给我解雇,剩下的这一个月我来保护你,如果他们赢了,就当我所有话都没有说!你看看这样可以吗?”

    林天雪的心里面直打鼓,虽然说她和徐晨已经领证了那么久了,但是她还是比较讨厌徐晨这个家伙的!

    她雇的这些保镖,她心中也有数,一个人最起码可以打2到3个普通人。上次的时候,虽然徐晨打了三四十号小喽啰,但是他们那些人充其量也只能算是普通人,和这些保镖完全是不能够相比较。她想到自己应该是不会输的,而且他不希望这个家伙就这么一直的纠缠自己,就同意了这件事情。

    保镖一听这件事情,非常的气愤。尤其是他们还听说,徐晨这个家伙只是一个还没有从学校校门走出来的,乳臭未干的臭小子,竟然敢这么的口出狂言来侮辱刺激这些人,让他们这些人的心里怎么可能好受呢?一个个决定好好的给这个家伙一顿教训!你要让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就这样,这些保镖很快就答应了徐晨,一群人住在别墅外面的空地里面,展开争斗,至于裁判自然是林天雪。

    徐晨慢慢的走到了整个别墅空地的中心,对着外围的30多号保镖,招了招手,对他们说道:“不要太浪费时间了,因为早点收拾收拾床铺,还能够赶上下一班车!快来一起上吧!”

    保镖们一看,这个家伙,竟然这么的狂妄,自己这些人原本打算给他留一个面子的。现在别说面子了,连他一块好肉都不打算给徐晨留下。

    很快,31个人就战在了一起,徐晨站在最中间。

    对于这种群战的方法,而且是最快的时候。徐晨很是轻松的就把最前排的一个人,整个人给提起来,然后双手抓住他的双手,开始转成一个整周。

    徐晨的力量多么大啊,这么一个人在他的手里就好像是一个棍子一样,只不过是这个棍子要比以往的棍子重很多的而已。

    徐晨的这一转悠,最前排的那些人可就完蛋了。面对自己的队友,怎么可能痛下杀手,一个个要么是,白白的挨了这一下,要么就是往后跳躲避。

    相对来说,那些往后跳的人,可就是聪明的人。徐晨的力量那么大,再加上这个人本身的一些惯性,砸在他们的腿上,轻则阵痛很久,重则残疾骨折,甚至还有可能因此而丧命。

    这些保镖根本没有什么样的还手之力,他把第一批收拾掉之后,剩下的站着的没有几个人,徐晨简简单单的一两拳,就把这些人全部放倒在地上。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徐晨赢了。

    徐晨走到别墅的沙发旁,一屁股就坐了上去。毫不在乎这些手里面拿着的这个,杯子是不是自己的,直接张口就喝了下去,这频频惹来了林天雪的白眼,因为这个杯子一直是她最喜欢的一个杯子!

    徐晨恢复了一下,对着林天雪说道:“怎么样?我说他们30来个人不经打吧,我自己一个人短短时间,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把他们收拾一顿。现在你可以把他们这些人给解雇了,然后只顾用我自己一个了,放心吧,我是不会和你收取任何的费用的!”

    林天雪没有任何的办法,谁让自己刚才参与了一定的赌注。虽然说他也很讨厌徐晨这个家伙,但是他是从骨子里不想当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就只能答应下徐晨。剩下的那些保镖怎么可能好意思继续留在,这个林家做事呢,一个个的灰溜溜的夹着屁股走。

    林天雪疑问的问道:“你要来保护,别告诉我会是24小时的贴身保护,这样来说我可是受不了的!”

    “嘿嘿,刚才和那些30来号人的时候,你没有说你受不了。到我自己了,你就说受不了,是不是真的觉得我比他们30多号人强啊,嘿嘿。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林天雪听着徐晨的贱笑,二话不说直接一个抱枕就扔了过去。

    徐晨轻轻地接住了,然后又对着林天雪的方向扔了出去,等林天雪拿到,再扔向徐晨。

    两个人就这么玩到了,精疲力尽,徐晨才缓缓告诉林天雪,自己保安服务的一些内容。

    这个时候的林天雪表示一脸的无奈,从明天起,徐晨就要对自己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保护,一直就要跟在自己的身边,这让林天雪一时半会儿有几分接受不了!毕竟在她的心里,还是对于徐晨没有办法接受的,而这个时候,徐晨却要进行全天对她保护,这让她怎么能够这么快就转变过来呢?

    但是刚才的那个赌注,的的确确是自己输了。徐晨自己一个人确实被他们30个人都要强!林天雪又不像徐晨那么厚颜无耻的家伙,而且林天雪是一个生意人,一向最讲究的是诚信,所以不想去反悔。虽然心里面很是不愿意,但还是只能够同意了这件事情。

    而在云海市,孙氏集团里面,孙羽正在和自己的家主父亲哭诉着自己当时被欺负的场景,把徐晨形容的无恶不赦,对于自己一些挑事的内容自然是,下意识的给忽略掉了。

    孙羽被别人打断了两条腿,这让孙家人感到很是愤怒,自己家里的人竟然被外人给打断了腿!自己这个家族怎么来说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啊!如今家主的儿子被人家打断了两条腿,这不就相当于是打在他们的脸上,这让他们这些人一个个都感到十分的难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