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 六 章 杀手

未分卷 第 一百一十 六 章 杀手

    这种事情真的是叔叔可忍,婶婶也忍不了啊!毕竟孙羽可是他们家的门面啊,被人家打断了两条腿而且还要住院很久,这样一来的话不就被很多对手,或者说一些仇家给笑话么?在他们这些人面前就有可能抬不起头来了!

    孙羽对着他的家主父亲说道:“爸!你可一定要为我做主啊!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没有麻烦你!我在学校里面惹了什么样的事情,我都是自己解决的,从来没有找过你!无论是我能得罪的,还是我得罪不了的,反正最后我惹了事,都是我自己一个人给处理的,从来没有麻烦过你!但是这一次,我的双腿被人给打断了,而且极有可能在轮椅上躺下半辈子,你觉得我能咽下这口气吗?”

    孙羽的父亲也知道他自己的儿子是什么样的人物,他绝对不是什么样的好人,但他毕竟是自己的儿子无论有再大的过错也需要自己去帮他庇护!但他又害怕得罪了一些不该得罪的人,于是便问道:“儿子,把你两条腿给打断了那个家伙是什么样的人来头!他难道不知道你是咱们云海是孙家的人吗?竟然敢这么猖狂。”

    孙羽把他了解到的情况实话实说出来:“这个家伙只是一个从农村里来的傻小子!没有什么太大的背景,只不过是比较能打了一些!像我们学校里面比较能打的家伙,这个家伙照样不放在眼里,甚至还把他们都收拾一顿!这样一来,我雇佣的几个学校里的打手,都被他简简单单的给收拾!那个家伙简直就是一个莽夫!”

    孙羽又不傻,自己的爸爸当了那么多年的家主,原本敢拼敢做的一些风格都已经磨平了!现在来说,很多时候都是缩手缩脚的,生怕给自己的家族带来什么样的不好的影响。所以说孙羽很是机智的就隐藏了徐晨和李悦然的关系。如果说他不隐藏的话,按照他父亲的性格,极有可能会顾及李悦然背后的背景,就不会帮他出头了。

    简简单单的想了一会,孙羽的父亲就把孙羽拿过来的一张照片,在那个人的头像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号,然后又从旁边的抽屉里面拿出来一张崭新的银行卡,然后叫了叫门外的管家,管家很快就进来了,轻轻地和家主打了个招呼。

    孙家家主努努嘴,管家瞬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很快就上前把他刚才拿出来的东西给带走了。

    孙羽看着自己的父亲做到了这一地步,心中也安下心来,心中冷笑一声,暗暗的想到,我都要看看,以后谁还敢跟我作对,这个徐晨的家伙肯定就已经成为过去式!

    很快管家就拿着家主交代给他的东西出去,找到了杀手集团,并把徐晨的照片给了那个家伙。

    这个杀手集团,也是云海市地下分支的一种,名字叫做银狐。他们的老大是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但是往往这种人很是重情重义,早年的时候,孙家救过他的一条命。这个时候,他便甘愿做孙家的一条狗,来报答当年对他的一些救命之恩!孙家的这一个任务立马就让他接受了过来,拿着这张照片,开始调查徐晨的一些资料。

    银狐的组织里面,自然有一些特殊的人物,这种人物就是各种各样的黑客。他们这些人无孔不入,很快就查到了许晨所在的地方!

    为了做到万无一失,他们就开始对着徐晨进行一些侦查活动,以确定好最佳的暗杀地点。毕竟根据孙家提示的资料,这个叫做徐晨的家伙,一个人单挑独斗,很是厉害,最好是能多几个人,而且尽量不要和他正面接触!

    作为一个杀手,自然是很有道德和效率!这个道德自然是对着雇主来说的,比如说这一次事件中,就是对于孙家来说。一旦答应了,就会出动自己最强的力量去刺杀,每一个任务都会指定一个杀手,这个杀手不成功便成仁!如果这个杀手死亡之后,这个任务还没有完成,就会把攻击分文不取的给退回去!而效率的事,他们这些杀手接到任务不到两天的功夫,就把徐晨所有的规律就给摸清了,然后就开始着手准备刺杀。

    由于徐晨的武力值比较高,所以来说,这一次银狐组织他们的老大也开始亲自动手了,总共基本上布置了接近十号人手,准备刺杀这个徐晨。

    徐晨这两天一直兢兢业业的保护着林天雪,但是这一天来,他一直触碰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比如说他走到哪个地方,那里的摄像头竟然会随着他走动的方向进行一定的摆动。由于他是和林天雪在一起的,所以他觉得这一切都是对着林天雪而来的,于是对于她的保护程度更加深了一分。

    徐晨也意识到了林天雪即将面对的一些对手,还有一些仇家,是有多么大的力量!暗暗的为林天雪捏了一把汗,但是这种事情他是不会告诉林天雪的,避免加深她的恐惧心理。如果林天雪有一定恐惧心理了,那样的话林天雪就会多少有一点束手束脚,很有可能导致长期的失眠,进而导致神经衰弱,极有可能会大惊小怪!而徐晨也就会如临大敌一般,这无疑会大大的加深了徐晨保护的难度。

    银狐方面也对徐晨的生活习惯有了了解,便开始在林天雪的别墅外面进行了布置。他们的计划很是巧妙,打算在徐晨傍晚回家,停车的时候动手。

    因为根据他们的调查,他们发现徐晨在晚上回家的时候,旁边总是会跟着一个十分漂亮的女孩,而徐晨的注意力,大部分都会集中在这个女孩身上。他们两个人一旦到了这个别墅里面,就基本上很少与外界进行联系了,所以说这个时候动手最好。

    虽然说,过上一会,还会有另一个女孩(林芸芸)出现,但是他们这些人很有自信,觉得自己能够在另一个女孩出现之前,把这件事情解决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