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九 章 咖啡厅

未分卷 第 一百二十九 章 咖啡厅

    魏经理放下几句狠话就走了,徐晨无奈的摊了摊手,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不要脸!

    很快,徐晨进入到了林天雪的办公室,角角落落仔细的搜了一遍,却发现没有什么东西。他也觉得这个天雪集团的保安力量还是比较强大。

    这个时候林天雪也上来了,徐晨很是无聊,于是他就哪个地方也不去,就整个人呈大字状瘫在林天去了会客沙发上,这让林天雪很是无奈,于是开口对着徐晨说道:“现在请你离开我的办公场地好吗?我需要工作的,你在这里这副模样,很是影响我的工作的!”

    徐晨无奈的摊了摊手,既然林天雪不希望自己打扰他,而且徐晨也相信在这个公司里面人多眼杂,对方也是不会这样轻易的下手。于是便开始出去自由活动,对整个公司上上下下开始随便的转悠。林天雪看着对方没有打扰自己,也就对他的这种行为默认了!

    等林天雪下班的时候,徐晨很是无聊,便决定去咖啡厅喝点咖啡消遣一下。

    天雪集团建立在一片高档公司的中间,在他们的周围有很多这样的咖啡厅,专门服务于这些公司白领!徐晨随便挑选了一家,就走了进去。

    徐晨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了下来,因为他要随时监控着天雪集团外面的一举一动,毕竟他现在工作和生活的中心都是在林天雪身上!

    徐晨随便点了一杯咖啡,打算在这里喝一下午,其实他现在手里面很有钱,毕竟刚才林天雪让他下来的时候,怕他受难为,便给他一万现金,让他随便去吃吃喝喝,买点东西都可以的!对于钱,林天雪对徐晨是丝毫不会小气的。毕竟两个人都是不会太在乎这些钱的,他们认为钱只是一个数字,只是如何把这个数字变大而已!

    在徐晨的旁边,坐着一男一女一对情侣。两个人的穿着打扮都是比较时髦的,男的西装革履,女的一袭长裙,看两身衣服的价格肯定是不低的。

    这对男女不时的打量着徐晨,让徐晨有几分恼怒。徐晨看了他们一眼,就把目光收了回去,他的鼻子轻轻动了一下,就闻出这个女生身上有很多香水味,其中有一款是专门为男性打造的奢侈品香水。没有想到这个女人身上也会有这样的香水,但是显然他对面的那个男生没有这个香水,这又说明这款香水绝对不是对面那个男生的!说明这个女生在外面有不少男人呢!而她现在面前的这个男人,也只是她的男人之一。

    最重要的是,这个女生的脖子上系了一个很薄的丝巾,徐晨从她的丝巾下面隐约看见了一个吻痕,徐晨瞬间明白了许多,如果说这个吻痕是对面那个男子留下的话,这个女生怎么可能会用丝巾掩盖下来呢?肯定女人有一些不可告诉男人的秘密!

    只听见两个人交谈,其中的那个男子说道:“小雅,你看咱们旁边的那个男人,一看就是一个屌丝的家伙!我看他刚刚还打了你了一下,我估计呀,肯定是被你的容貌给迷上了!毕竟我的女朋友是那么的漂亮,这可是有目共睹的!”

    “哟哟哟,你今天这个小嘴是不是抹了蜂蜜啊?咱们现在喝的是咖啡应该是苦的,你怎么说的那么甜蜜啊?我都有几分不好意思了啊!你放心吧,就算这样的家伙,再怎么打量我,我也是不会看上她的,因为我的眼里只有你呀!”小雅微微一笑,回应的说道。

    小雅的男朋友立马说道:“我就知道我家小雅是最好的啦!怎么会看上这样的穷屌丝呢?这样的人咱们平日里就不会搭理他一下呢!你这个咖啡厅里面竟然点的是最便宜的一杯咖啡!我可听说了,这种咖啡基本上都是无限续杯的那种!一般人没有几个人会好意思继续续杯呢?但是这个家伙已经连续喝了两杯了,真不要脸!”

    “谁说不是呢?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不要脸,典型的脏了我们两个人的眼球啊,要不然再找服务员把他赶走吧,毕竟这样的人在这里面也是,浪费咖啡厅里的资源,而影响到咱们两个人的心情了!”小雅提议道。

    徐晨心中一动,自己只不过是因为无聊而已,对于这种咖啡只能是慢慢的喝。但是因为他坐在这里的时间太长了,所以喝了两杯而已!而且这个咖啡是无限续杯的,他又没有打算一直喝下去!最让徐晨感到不可思议的是,今天早晨他刚说了别人是臭不要脸,这才过上多长时间啊,就有人说自己不要脸了!

    小雅的提议立马让她的男朋友通过了,她的男朋友对着服务员招呼了一声。

    很快,服务员就小跑着走到了小雅他们的身边,小声的说道:“请问这位男士和这位女士,有什么可以帮助到你们的吗?”

    小雅毫不客气的对着这个服务员说道:“现在坐在我旁边的这个男的,整个是一个臭不要脸的,他都已经喝了两杯那个无限续杯的咖啡。而且对我的眼神也是带有一定的侵犯性的!让我感到很是不舒服,就让我在这个咖啡厅里面体验极差!我希望你赶紧把他赶走!不要在这里影响我的感受好吗?”

    加上服务员有几分为难,毕竟双方都是顾客,他不可能为了其中一个顾客而得罪另一个顾客的,于是说道:“这位女士请你消消火!可能你和旁边的这位男士,在一些方面上有一些小小的误会,希望你们双方还是和解的好!希望你们双方不要为了一次萍水相逢而闹得不可开交!并且你们双方是来这里喝咖啡的,而不是来这里交敌人的!”

    “哟,你一个小小的服务员,胆子怎么那么大啊?竟然敢教训起我来了,你不知道顾客就是上帝啊!是谁给你这么大的胆子啊?我不管你赶紧去把他给我赶了!不然的话,你最好还是小心我投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