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 章 猫屎咖啡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 章 猫屎咖啡

    小雅态度十分的恶劣,有几分泼妇的样子,而在一旁的小雅的男朋友,又对服务员施压道:“我可告诉你啊,我在这个咖啡厅里面已经是常客了!你的一些经历之类的,我都是认识的,我希望你这个家伙对我还是客气一点,赶紧按照我的女朋友说得赶紧办了吧!不然的话,你这个家伙最好是给我小心一点!说不定我哪天心情不好,就对着你们经理都说上几句话,那到时候你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我可就管不了了啊。”

    服务员的心里十分的纠结,没有想到这两家伙是这样的,这双方都是顾客,但是跟你争一男一女的威胁,他只能走过去,硬着头皮对着徐晨说道:“这位先生,你好,请你马上喝完这杯咖啡之后,离开本店,在你旁边的那对顾客,觉得你的一些穿着打扮拉低了本店的一些形象!希望你能够离开本店,而且在我们小店旁边有很多的商店,您可以去那里买那种袋装速冲咖啡进行喝的。”

    徐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也是狗眼看人低,竟然让自己去买那种袋装咖啡,也许这个服务员还没有领略到咖啡店的真谛,咖啡店里面卖的不是咖啡,而是服务!

    徐晨也被这个家伙气笑了,对着这个家伙说道:“我想这家咖啡店里面没有规定,说是必须穿着名牌产品才能进入这里面吧!”

    小雅早就受够了徐晨这个家伙,对着徐晨说道:“的确,这上面没有说只能穿着名牌产品进入!但是穿着名牌进来,这已经是咱们的约定俗成了,哪有你这个家伙这样,那一堆是什么东西啊?简直就像是一个破烂一样,你那浑身加起来还不够我的一个鞋子钱呢!我劝你这个家伙还是早点滚蛋吧,不要在这里玷污了我的眼睛了!”

    小雅的男朋友立马又说道:“的确啊,我劝你还是男人一点,赶紧走出去吧,不要让我们再说你了!而且你刚刚用什么样子也是看我女朋友啊!你这样的家伙都根本不配在这个咖啡厅里面呆着!”

    徐晨怒极反笑,对着两个人说道:“我想问问两位,你们觉得什么样的人才可以在这个咖啡厅里面呆着!是不是只有像你们两个人这样衣冠楚楚,但是人面兽心的家伙,才可以待在这里面啊!”

    小雅一时间竟然不知道回答什么了,好在她的男友立马说道:“能够进入到这家咖啡厅里面,最起码需要点上一杯最昂贵的咖啡!也需要证明自己能够点得起这么一杯昂贵的咖啡!你知道这里面最贵的咖啡是什么吗?我告诉你这个没见识的乡巴佬吧!那叫猫屎咖啡!我可告诉你,这可是需要一千块钱一杯的!在猫屎咖啡,可是由麝香猫经过特殊的处理之后,然后每天咖啡豆喂养,然后才出了这样一个猫屎咖啡的!像你这样的乡巴佬估计都没有听说过吗?不要感谢我了,我好心好意的给你解释一下而已!行了,你现在赶紧走吧。”

    徐晨没有想到这个家伙这么看不起人,这猫屎咖啡,徐晨也知道,而且知道的比这个男人还要详细很多!这猫屎咖啡,平淡的闻着,根本没有任何的香气,只有用一种特殊的手法,以及一种特殊的搅拌方法,才能够让猫屎咖啡散发出别样的香气,这种香气十分的浓郁!而且是属于那种经久不散的!但是这种特殊的手法,一般人不知道,这是一种贵族的手法。

    徐晨小的时候也是十分调皮的,对于一些来看病的人,心中总是有着无限的好奇心!有一次有一个人来看病的时候,就带给了徐晨一个麝香猫,并且给徐晨大量的咖啡豆,以及那种特殊的搅拌手法。其实对于这种猫屎咖啡,徐晨也是喝了很多,只是不想再喝了而已。

    徐晨为了打这个家伙的脸,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来一万现金,慢慢悠悠的从里面点出来十张,交给一旁的服务员说道:“麻烦你给我来一杯刚刚那个客户说的那种猫屎咖啡!哦,我觉得像刚刚那位客户那么厉害的人物,肯定也能够买得起猫屎咖啡,你过去问问他能不能买得起!”

    那男子到了这个时候,怎么可能不继续下去呢,徐晨都已经把话说到这种程度,他自然不可能去认怂的!毕竟他的老婆就坐在他的对面。

    其实他的心中没有任何的底,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公司白领而已,一个月工资也就是一万出头而已,而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买一杯猫屎咖啡一千块钱,让他心中有几分不舍,但是为了圆自己刚刚说的那些话,只能硬着头皮也要了一杯猫屎咖啡。

    服务员很快就把两杯猫屎咖啡端了上来,两个人一人一杯。

    徐晨开始慢慢的拿起小勺,在这个猫屎咖啡上面,进行慢慢的研磨,搅拌。这个手法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最重要的是,这个速度一定要稳住,整个手不能有太大的波动,只能是慢慢一点一点的进行搅拌,按照一个特殊的顺序。像做这种事情,要有一定的耐心。

    很快整个咖啡厅里面,都散播着猫屎咖啡的香气,很多人都禁不住嗅了嗅自己的鼻子。他们这些人之中很多人都和我认识咖啡,但是谁也没有人能够仅仅通过搅拌,就能让猫屎咖啡散发出这样的香味!这个是一种奇怪的手法啊!

    小雅的男友看了徐晨的这个搅拌,自己也开始慢慢的搅拌起来,但是他的搅拌怎么可能和徐晨那样?他根本就没有喝过几次猫屎咖啡,怎么能够懂得一种特殊的搅拌手法呢?只能是照着葫芦画瓢进行模仿,但是他的模仿根本没有办法,有那种特殊的技巧,什么时候该用力,什么时候不该用力,他根本不知道,所以根本搅拌出来任何一丝一毫的香气。两个人一对比,显然是这个家伙败得一塌糊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