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一 章 阴阳混杂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一 章 阴阳混杂

    徐晨的搅拌手法也引起了这家咖啡店的幕后老板的注意。弥漫在咖啡厅里面经久不散,不仅仅是徐晨身边的这两位,咖啡店里面的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了。这样的香气在这个咖啡厅里面可是十分的不常见的。毕竟来这里喝咖啡的人虽然很多,但是会这种手法的的确是太少了。

    正巧这一个咖啡厅的老板正好会这一种手法,他也知道会这种说话的人身份一定不会太简单了!所以需要对面前的这个人,他需要打起12分的注意力来!万一惹他不开心,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呢!

    老板走到了徐晨的面前,尊敬的说道:“很抱歉,这位尊敬的顾客,让您在这里受到了,一定委屈了!”

    老板随后转过头去,对着刚刚那名服务员说道:“你这个家伙是怎么干的活!为了顾客让你得罪另一个顾客,这么做可不是咱们咖啡厅里的作风啊!所有的顾客都是我们的上帝,我们要对他们一视同仁,而不是为了两个看起来很厉害的顾客而得罪一个隐藏的比较深的顾客!下次把你的眼睛放亮一点,不要在这里傻乎乎的!”

    那服务员傻愣愣的看着老板,从他来到这个咖啡厅之后,老板从来没有对他说过那么多话,下意识的回答了两句说道:“好的老板,我以后会好好干的,坚决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老板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对着之前那对男女说道:“这个咖啡是我家的!而不是你家的!我劝你这个家伙在我的咖啡店里面还是老老实实的,不然的话我可不敢保证你能不能活着走出这个咖啡店!我劝你还是最好老实的,不要在这里给我招惹是非!我记得你好像是叫张旭吧?如果我想要的话,你的所有信息我都会知道的!你最好还是给我悠着点吧!”

    那男的很是唯唯诺诺的点了点头,他的姓名确实是叫张旭,经常被人骂成狗子,其实他也就是在一些比他弱小的人面前装装逼而已,实际上在一些大人物面前,他根本就是不够看的。他知道眼前的这位老板,和他公司集团的老总很熟,如果得罪了这个家伙,那他的下场将是不堪设想的!据说这个老板的背景,也是十分强大的,就是他刚才说的那句分分钟能获得张旭所有资料,也是没有任何的水分。

    而在一旁的小雅有几分看不下去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男朋友这个时候会变得那么的怂,我就是出来了一个,年龄大点的中年男子吗?又不是不可以收拾他!小雅这个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家的男朋友十分的强大,不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年男子吗?有什么好害怕的啊?

    小雅在一旁立马说道:“张雪这个家伙是谁呀?你还不把他给我收拾一顿,还在这里作威作福,也不知道老娘的名号吗?以为他自己是谁呀?”

    小雅想了想,觉得这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徐晨起来的,又紧接着对着徐晨大声骂道:“你这个穷逼玩意!不要以为有人能够给你说句话,你就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了!他们这群人只是看你这个乡巴佬可怜而已,可不要什么样的好事都要往自己身上揽,我觉得就像你这种人,自恋程度肯定很高!所以说我给你提个醒,不要太过自觉了!还坐在这里干什么?还不赶紧滚啊!”

    张旭没有想到自己的女朋友会突然发飙,连忙拽住她的衣袖,因为他知道面前的这个老板有多么可怕。但是小雅根本不理会,继续破口大骂!

    是可忍,孰不可忍!徐晨一边搅动着咖啡,一边慢慢的说道:“我这两天的鼻子特别的好使,我从某个女人身上闻见了好几种香水味道!嗯,有一个味道,我的确是太熟悉了!好像这个香水叫……额,用了香水实在是太多了,这个名字我忘了,但是这一款好像只有男士用的吧!而且这一款有些昂贵吧!那个叫张旭的小伙子,我觉得你还是买不起同样的香水的!”

    小雅的脸色也变得有几分慌张,对着张旭说道:“老公,咱们不要听这个家伙胡扯,他就是在这里挑拨咱们两个人离间!像他现在又在这胡说,我们还不如走呢!不和这种小人一般见识了!”

    小雅的前后状态转变的那么大,傻子也能看出来端倪了!张旭的口气有点冷淡,对着小雅质问道:“你给我解释解释你的身上为什么有其他男人的香水味儿?解释通了,我们就可以走了!”

    面对原谅,是所有的男人都是没有办法忍受的。这个时候的张旭肯定是行使了一个作为男友更应该做的事情!而小雅却闪烁其词,不肯正面回答,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要出去在解释这个事情。

    徐晨想了想,决定再添一把火,有些时候杀一个人并不一定需要亲自动刀!于是他说道:“其实我是懂一点医术的!某些人里面的阳气太杂,与阴气混合的不充足!这样去太杂的原因,应该只有一个,就是有多股阳气进入到体内!这阳气的说白了就是男人的精气!至于怎么进入体内的,这可就不太好说了,毕竟渠道就只有那么几个!我看了,虽然只有三个渠道,但是三个里面怎么也多多少少有几个阳气!谁知道经历了什么样的疯狂啊!”

    小雅这个时候再也坚持不住了,指着徐晨的鼻子大声骂道:“你这个家伙给我闭嘴,不要在这里,胡说八道!你这个乡巴佬,不进不知量力,而且还踏马的心狠歹毒!你就赶紧给我闭嘴吧!”

    最后转过头去,对着张旭说道:“老公,你相信我,这一次咱们出去,我在给你合理的解释,这里人多口杂,咱们就不要在这里说了好吗?你放心吧,绝对不会和这个男人说的那种似的!然后让我全身上下都是你的!绝对不会和这个男的说的那样,请你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