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二 章 再遇张美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二 章 再遇张美

    张旭依然不依不饶,他没有想到这个小雅这么的不要脸,到了现在这个时候还不狡辩,还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徐晨说的是假话!如果说徐晨说的是假话的话,按照她平时的性格早就上去,给这个徐晨两巴掌了,而现在却一而再再而三的忍住了,而且希望和自己早点离开这里!这可不是她以前的性格,说明徐晨说的话多半是有一半正确的!

    徐晨慢慢的喝了一小口咖啡,又继续说道:“哎呀,也不知道是谁那么不道德啊,明知道人家今天要去见男友,还在人家的脖子上种了一个草莓,这不是故意让对方难堪吗?我劝你回去还是老老实实的,收拾一下那个给你脖子上种草莓的男人,那个家伙实在是太不要脸了!把你在外面发脾气的那一些动作,全都用在他的身上,我觉得这样是比较好的!何必在这里欺负一个老实人呢?哦,哦,这个绿油油的帽子真是显眼啊!”

    小雅明显是急了眼,下意识的拉住了自己脖子上的丝巾,而这个时候,张雪一个箭步冲到了她的身边,用手把她脖子上的丝巾给拽了下去,果然看见了,小雅的脖子上有一个硕大的草莓印!

    而且这三四天以来,张旭一直没有和小雅在一起,说明这个草莓印肯定不是他种的!他对于小雅一直都是百般爱护的,像这种有可能引发一些危险的东西,他向来是不会这么办的。他的脸上瞬间充满了一些失望!没有想到这个小雅最终还是变得这个样子了!

    张旭再也忍不住了,有几个能在自己头上沾了绿色之后,还是一脸平静的家伙啊?瞬间将自己的巴掌抡圆,照着小雅的脸就抽了过去。

    小雅哪里受过这样的委屈啊,而且这个张旭一直都是对她百般顺从的!突然对她这副模样,让她心里怎么会好受呢?于是立即对着张旭张牙舞爪的冲了过去,说完一巴掌在她脸上留下了五个手指的印记,让她怎么能够迅速的平复下来呢?很快两个人就打斗来一起。

    生活就是如此的戏剧,刚刚还是你情我浓的一对小情侣,一直对着众人秀恩爱,转眼间就打成了一团!时间过得就是那么的快,生活依旧是那么的巧妙!

    咖啡厅的众人怎么可能会错过这样的好戏呢?一个个的纷纷扭过头来,看着这一场大戏!这样的大事一定会成为他们的饭后谈资!当然啦,在这个事件的中心,肯定是少不了徐晨的!这个家伙的鼻子实在是太灵敏了!也暗暗的告诫自己,不要招惹这个家伙!

    很快,这一对打斗的男女都走了。他们没有脸继续在这里待下去了,而徐晨也跟着他们就走了,毕竟他呆在这里已经没有什么事情了。尤其是他身边的那些人,一个个像看妖怪似的看了徐晨,这让成为焦点的他怎么可能还继续坐在这里?

    徐晨刚出咖啡厅不久,想要回公司的时候就看见早上刚刚认识的那个小美女,张美哭着跑了出来。徐晨立马迎了上去,想要问问是怎么回事?

    低头狂奔的张美,当看见自己眼前有一个人来不及刹车,一下撞在了徐晨的怀里。很是不好意思的抬起头来看了看面前这个人,发现是徐晨变得更加不好意思,低着头有几分唯唯诺诺的说道:“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走的太急了,没有看见!实在是不好意思啊……”

    徐晨将张美扶正之后,他们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来纸巾,轻轻的擦了擦她的眼泪,对着她说道:“哭鼻子的小美女可是不漂亮的啊!还是把你的眼泪收一收吧,这样就会可爱很多了!我们一起多多笑笑,这样才会让你更加的漂亮了,像你这样哭的梨花带雨的,让谁看见不是见爱尤怜啊!万一我因为你这幅模样,我要爱上你了,而你却又不答应我,那我不就伤心死了!而且就算是你会答应我,但是我喜欢的却是你梨花带雨的模样,我怎么可能忍心让你天天都这样梨花带雨呢?这样可就不太好了吧!还是把你这副模样收起来吧!多笑一笑,多么漂亮啊!”

    张美被眼前的这个家伙给逗笑了,随后又接着说道:“你这个家伙怎么这么的嘴贫啊!刚刚还以为你是正人君子呢,这个时候就发现你是一个小人了。嘿嘿!连这种话语都说得那么直接,你真是的……”

    徐晨嘿嘿一笑,又对着张美说道:“像我这种真小人,也总比那些伪君子要好得太多了吧!我觉得像你这样的肯定是喜欢我这种真小人,而不是喜欢那种伪君子的对吧?”

    张美自然听出徐晨说的伪君子是谁,而这个时候她刚刚收起的眼泪,又快要夺眶而出了。徐晨看着她的这副模样,心中有几分着急,随后,徐晨慢慢的拉着他,走到了一个小凉亭里,小凉亭旁边一般没有人存在,可以说他们现在两个人是在过一种二人世界的感觉!

    徐晨对着张美说道:“现在的你就还是不要哭了吧!就我们两个人啦,你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好吗?”

    张美还是一个劲的哭着,徐晨便再一次安慰道:“如果你觉得在这个天雪公司里面感到委屈,你可以去别的地方跳槽一下啊!”

    张美哭着对着徐晨说道:“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就算是我想跳槽,要需要很多人的同意的!而且他们没有一个人是愿意答应这件事情的,这就是让我为什么在这里的原因!”

    徐晨很是疑惑不解的问道:“让你离开这里的有什么太大难度呢?手脚都是长在你身上,你要是想走的话,怎么可能会有人拦住你呀?只是你这一两个月的工资没有办法要了!当然啦,我现在知道了,你这件事情就不可能不会坐视不管的,你放心,我和这家公司的总裁还是有一定关系的,最起码可以让你工资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