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三 章 可怜的身世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三 章 可怜的身世

    张美的眼泪止不住的掉下来,随后又对着徐晨说道:“也许你是不知道的!阻止我离开这个公司的工资是最少的一个原因……”

    在张美慢慢的讲述下,徐晨终于知道了这个可怜女孩的故事。

    小女孩有一个十分幸运的童年,她小的时候,父慈母爱,再加上当时他们的家庭,也算是中产家庭吧,怎么来说他的父亲年收入也有50万左右!这样来的话,他们家里的幸福生活也是十分美满的!

    而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这个家庭支离破碎,父亲母亲双双在这个车祸里面发生了,就只剩下小女孩独自一个人了!而这个时候,小女孩没有别的亲属了,最近的一个亲属就是她的舅舅!她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投靠到他的舅舅家!

    最先他的舅舅也是不愿意小女孩就这样来到他的家里,毕竟谁喜欢一个拖油瓶呢!而且很多人都说这个家伙是一个丧门星,要不然的话会这么小,就把她的父母给克死吗?那个时候的人们比较迷信,谁也不希望这样的一个小女孩走路到他们的家庭里!

    但是她的舅妈成功说服了他的舅舅,并把她收留了下来。她舅妈并不是那种善良的人,因为她舅妈知道,收留这个小女孩的话,就会得到一笔庞大的遗产,来自这个小女孩的父母!他们这些人怎么也是知道一年50万的家庭,这么多年来怎么也能攒下三四百万吧!还有一套别墅,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最多也就是收养一个小女孩而已!

    重点是这个小女孩的父母基因都那么优秀,而且从小就是一个美人胚子。长大的话,肯定也是能够出落得亭亭玉立,到时候再给这个小女孩找上一个“郎财女貌”,门当户对的人,这样一来的话,他们两个人又可以白白的赚一笔了!

    就这样,舅舅和舅妈就把这个小女孩给收养了。本来他的舅舅和舅妈就是那种比较懒的人,现在又得到了一笔庞大的遗产,怎么可能会去出去工作呢?而且手底下还有一套房子,不用和其他人一样,天天起早贪黑的出去工作,到头来连一套房子还是需要租房的!

    家里的遗产也就只有那么一些,整天坐吃山空的人们,很快就把这笔钱给花没了!而这个时候,他们又向小女孩提出一个无理的要求,他们说道:“当年的时候,没有人愿意收养你这个小女孩,是我们大发慈悲,才让你留在我们家里的!而且你也应该知道了,你刚来的时候,我们家是东王府,而你在我们家这么多年以来,你看把我们家都花成什么样了啊?我觉得你以后要挣钱打工,报答我们最起码一个月工资的90%给我们!而且你的工作不能说换就换,需要经过我们的允许,谁知道你到时候是不是故意不愿意去工作呢!”

    小女孩的心里很是无奈,没有想到她的舅舅和舅妈是这么样的无耻!因为她的家庭条件在那里摆着,她的舅舅舅妈突然一下子富了,还不是因为继承了他爸爸他妈妈的遗产?这么多年来不出去工作,一天天在这里坐吃山空,就算是守着一个金山银山,也很快就能被吃空了啊!

    但是这些话,小女孩只敢在心里和自己说,却不敢和舅舅舅妈说,那样的话肯定逃不掉一阵毒打!

    小女孩只能够拼命的找一个公司,很快在舅舅和舅妈的指导下,小女孩终于来到了这一个叫做天雪集团的公司。

    这个时候,小女孩的舅舅和舅妈,却突然发现,小女孩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他们三四天的挥霍,这让他们的心里十分的不平衡,便决定实行第二个计划。

    这个计划就是给这个小女孩找一个比较有钱的老公,再和这个男人要上一笔大钱!就当做是这个女孩的嫁妆!而且等小女孩结了婚之后,他们两个人作为小女孩唯一的亲属,虽然可以沾一下光,让那个有钱的老公给他们准备一些钱财,这样一来的话,他们两个人很快就能恢复到以前那种奢侈的生活!

    于是两个人连和小女孩商量的余地都没有,出去给小女孩找了一个特别有钱的土豪!这个土豪,浑身上下除了钱和肉,就没有其他的东西!整个人在陆地上走一走,都能够震三震的家伙。小女孩一看,这样的大家伙要是压在自己的身上,自己不三天就被压死了啊!哪怕是有再多的钱,也是没办法弥补的。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一个胖老板的口水都快滴到地上去了。眼神中透露着毫不掩饰的淫邪,小女孩看了一眼,就知道这个家伙是一个色利熏心的家伙!

    唯一能让小女孩舅舅和舅妈停止逼婚的手段,也只有她现在这一个工作了!而如果说现在她丢掉了这份工作,那么她的舅舅和舅妈就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紧逼着她,嫁给那一个胖老板!

    最让小女孩接受不了的是,她马上就要实习结束了,却被一个上司要求进行潜规则。不然的话就会把他开除,这让她的心里十分的为难。

    而这个女孩不是别人,正是趴在徐晨怀里痛哭的张美!

    张美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了,很快就站起身来,对着徐晨说道:“对不起,让你听了那么久我的絮絮叨叨!和你说出来,我的心里感到十分的好受了,谢谢你!”

    说完之后,张美很快就跑了出去,徐晨知道这个美女现在肯定遭受着十分大的委屈,害怕她有几分想不开,便立马追了上去,对着张美说道:“是不是你那个上司又欺负你了啊?你现在告诉我,我上去收拾他,你放心吧,我和咱们天雪集团里的总裁有一定的特殊关系,这一点小事是没有太大问题的!现在你只需要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剩下的就交给我去办吧!”

    “谢谢你的好心好意,但是有许多事情还是需要我自己去面对的,谢谢你!”张美微笑的对着徐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