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高手

返回首页超神高手 >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四 章 要债上

未分卷 第 一百三十四 章 要债上

    徐晨这个家伙哪里能够轻易的放张美走呢?毕竟她刚和自己说了,她的悲惨人生,而且现在肯定是被之前的那个魏经理给胁迫了,还说不定需要完成什么样变态的任务,于是徐晨便追上去再三询问。

    张美被徐晨询问的有点想哭,最终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想了想,最终决定和徐晨说道:“那个魏经理实在是不要脸!今天,我们两个分开之后不久,他就来到了我的办公室里面,他指定我去要一份账!这份账可不是普通的账本,它已经有多年没人要来了!而且我听说很多人都说这个,欠账的和魏经理有一些特殊的关系,在他的支持下,肯定不会让人轻易的把钱交给我的!最……最重要的是,这个魏经理竟然把这个任务当作了是实习结束的任务派发给我了,也就是说如果完不成这个任务,他就光明正大的说我的实习不合格,也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我给开除掉!这样一来的话,我根本没有办法在这里面继续待下去了!”

    徐晨一听这话,既然自己已经开始管了,就要一定管到底!于是决定和张美一起去那个公司催债。反正现在距离下班时间还早,一时半会,林天雪是不会下班了,于是徐晨就放心的离开。

    很快两个人就来到了对方公司门口去,张美礼貌的走上前,对着门口的保安说道:“这位大哥,我们两个人是来和你们公司洽谈一些业务的,请你把我们放进去吧!”

    保安一脸警惕的看着徐晨和张美,于是对着他俩说道:“你们两个是和我们公司洽谈什么业务的啊?最近这两天我怎么没有听说有什么样的安排?你这个样,我是没有办法放你进去的!谁知道你们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进入到我们的公司里?像我这样的小保安还没有办法承担起那么大的责任!”

    张美这个傻白甜立马下意识的把自己的真实目的说出来了,说道:“大哥,我们两个人是天雪集团的,你们公司欠我们集团一大笔钱,所以我们来把这笔钱给收上来!公司派的我让我来把钱收起来!”

    保安这个时候变得凶狠了起来,用着惯用的伎俩,装作傻愣愣的样子,把徐晨和张美向外赶去,口中不住的说道:“你们两个什么人呀?我们公司什么时候欠过别的公司的钱啊!你们两个肯定都是那种骗子!不要在我们的公司门前,在这里烦我!快走,快走!再不走的话,小心我收拾你们!”

    张美这个傻白甜立马上去大声说道:“大哥,我真的是来输钱的,我真的是天雪集团派来的,你给我行行好,让我进去吧!我真的是,你就让我进去吧,好吗?我不是那种骗子的!你看我这里有欠条,你可以来看看啊!”

    保安这时候眼珠一转,立马冲了上来,对着张美说道:“你刚才说我们公司欠你钱,然后你手里有欠条,你现在把欠条拿给我看看才行!”

    张美这个傻白甜,下意识的把欠条拿了出来,徐晨一看对方纠结的眼神,瞬间明白了将要发生什么,一个箭步冲上前去,将即将逼到保安手里的欠条夺了回来。口中冷冷的对着保安说道:“你以为你是谁呀?你只是一个小小的保安,怎么可以看到这种公司机密呢?我劝你最好是放我们两个人进去!”

    保安一看自己这个计谋被识破了,立马装作无辜的模样,然后坐在保安亭里面对于徐晨和张美请求进去的话语一概不听,口中慢慢悠悠的哼唱着自己的小曲!

    徐晨很想冲上前去打这个保安一顿,但是顾及到张美在自己的身边,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太好了,于是让张美这个小美女先回去。张美无奈的耸了耸肩,神情有些失落的走了。她在心里觉得这个世界上对她实在是太不公了。

    徐晨看着张梅走了之后,找了一个比较矮的墙边,力量贯注在自己的双腿上,猛的一弹跳就翻到了公司墙里面。

    徐晨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装,就大摇大摆的走进了对方公司的内部。许多员工也看到这个家伙有些面生,但是毫不在意,因为这个公司,几乎每个月总有那么一两个新来的员工。徐晨穿的也是普通的那种职工装,觉得应该也就是个刚来的小家伙,毕竟在这里面呆的时间长了,谁还会理会那些公司规定,怎么可能老老实实的穿着工装呢?

    徐晨大摇大摆的走到了他们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口,就听见里面隐隐约约的传来了几次娇喘声,还有一个男的大声喘气的声音,还隐约听见一个不堪重负沙发弹簧的声音。

    徐晨嘿嘿一笑,瞬间明白了,里面两个人在干什么?徐晨并没有立即进去,反而在开始慢慢的查秒,他在计算着这一对男女在几分钟之后进入到高潮时间。

    在徐晨一点一点的算计中,他感觉到双方即将到了最原始最舒服的时候,重重的敲了两下门。

    里面的总经理瞬间啊了一声大叫,还传来一阵女生的尖叫,徐晨也不再理会对方,是不是完事了,是不是收拾好了?反而一把拧开了门,走了进去。

    徐晨边拍手边度着步子,走到了总经理,和秘书衣冠不整的沙发面前,随意找了一个凳子,坐了上去,对着总经理说道:“哦,我们亲爱的总经理还真是雅兴啊!这光天化日之下,这个厉害了!不过希望我的进入没有让你吓到了啊?要不然吓毁了,你就回家没有办法找你老婆交代了!哦,一个没有办法硬起来的男人,有那个女人会要啊?真是可怜啊!”

    总经理这个时候已经将裤子提了起来,秘书也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边对着徐晨怒吼道:“你这个家伙是谁啊?你是哪个部门的啊?谁让你进来的啊?你进门之前不先敲敲门啊!还不赶紧给我滚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