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24 不悔

奇阵法 24 不悔

    “那我满足你的愿望吧。我立刻就补上这位早已干涸的奇才的空缺,开始为你演算。”我说,“请将阵眼交托给我。”

    “很好!和你交流很舒服,我还以为会更加复杂一点。”小女孩伸手在那干涸的尸体头颅上轻轻一弹,那尸体的脑壳就碎掉了,在本来是脑子的位置,有一个发光的圆球,那圆球似乎是个晶体,里面有万千不断变幻的丝线和结构,这就是阵眼了!是能够操纵整个阵的关键!

    “我要把阵眼融入你的脑里,你就是新的阵眼了。”小女孩捧着阵眼球道,“一旦接纳阵眼,你就要终生和我在一起,不能离开阵的范围。”

    “主人!那样你岂不是再也无法见到宁老板了?!”毛球叫道,“你不要这样做啊!这样等于永远深陷在这个地狱里了!她会榨干你的!就像那个尸体!”

    “我心意已决!”我挥手喝止了他。

    “你的额头本来就有缺口,正好接纳阵眼。”小女孩的身体漂浮了过来,她的手指比冰还冷,覆盖到了我的额头上。

    她的指甲非常锋利,带来的是痛入骨髓的剧痛——她在划开我的额头的皮肉和骨,将阵眼球强行塞到我的头颅里去。

    剧痛模糊了我的感官,我以为自己一度昏厥了过去。

    当那漫长的折磨结束后,我才喘息着发觉我的嗓子嘶哑,口水顺着嘴角往下滴落,那是我方才惨叫不止的证明,甚至连我的指甲都是断的,不知道我在挣扎中到底抓到了什么。

    我的额头很热,鲜血模糊了我的视线,痛感也麻木了。

    我自己的粗重喘息声显得那么遥远,甚至一度无法听见阵灵和毛球的声音。

    毛球它……不知道何时变回了狗,蜷缩在我的身后瑟瑟发抖,它的前爪上都是血痕,还有指甲残留,似乎我在剧痛中扯着的就是它。

    我动了动,身体便倒落在地上,我仰面朝天,喉咙里发出咯咯的声响。

    这被痛楚包裹的感觉,这种感觉……

    真是……

    折磨……

    但是——

    莫名的有点开心……

    这种开心让我在痛苦的余韵中竟然终于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终于体会到了阵心给你带来的美妙体验了么?”阵灵俯瞰着我问。

    “当然,但是我开心的是另一件事!”我倏然睁开眼睛。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毛球发出惊恐的叫声。

    “凡人制造的不完美的大阵,就由我来完善吧!”我伸出一只手,面向阵灵。

    阵灵也伸出手,握住了我的手。

    我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整个阵法,开始以前所未有的超快速度开始极端运作,

    按照我的心意。

    我

    就是阵眼!

    ————————————————————

    剧烈的风暴席卷了一切。

    就连屋顶都吹走了,天地间,好似只有我们立足的这小小房间还存在,墙壁也在不断瓦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多么美妙!!!多么疯狂!!多么剧烈的演算!!!!秦君华!!我太喜欢你了!!!”阵灵紧握着我的手,实际上,我们的手已经开始交融在一起了,再也无法分开了。

    阵中的一切都在以光速瓦解和重组,肉眼所见,根本无法分辨其合成和分解的速度,只能看到无尽的风暴。

    那就是我作为新阵眼,火力全开的演算结果。

    “所以,爱上我了么?”我说,“告诉我,我是不是受神灵所‘爱’着的凡人?”

    “是的……无比爱……如此美妙……的你……秦君华……我……想和你……融为……一体……我……如此……爱你……”阵灵开始融化。

    我的演算,它已经承受不了,因为阵正在完全转化成“我的阵”,太初不完整的阵灵也将融合消失。

    但是对于它来说,这种融合,本身也是超越人类达到高chao时亿万倍的快感。

    当阵灵的最后一丝残缕从我掌心消散。我轻轻呼气,道:

    “符之三十一——自造符·阵。”

    我放下手臂,看着新的符咒在我面前缓缓凝聚成形。

    只要看一眼,我就能记住,无论多么复杂的符。

    阵符,我的新符,我自己所做的符,也是阵灵献身的成果。

    虽然黑暗,但是我还是要说出这件事实——

    每个符咒,都是一个神灵献出了自己才得以制造出来的。符就是神灵的遗骸和精血。人类无法驾驭神灵,所以就算使用了符,得到的效果也是有限的。

    不可思议的是,有的神灵是自愿成为符的,只因为被符融合时那让神都为之着迷的高chao快感。

    所以不要用人类的感情和知识去揣摩这些虚空的异物。

    大阵真正完成了!

    我的眼睛望向窗外,连同我已经满开的天眼。

    我坐了起来,挣扎着勉强站立起来,面朝着窗户,现在,大阵重新组合完毕,我们还在那个完好的无损的房间里。

    窗外的景色还是那个小区。

    我用伤痕累累的手推开窗,外面的风吹了进来,我深深吸了口气。

    我的愿望完成了,就在这里。

    在窗外晴朗的夜空上,已经不见了那些痛苦的人脸云霾,一丝云彩也没有的天幕上,悬挂着一轮无限接近地面的巨大月亮。

    那月亮如此巨大,以至于给人恐惧的压迫感,好似整个城市马上就要被它压碎似的。

    “啊,真是壮观,人造月亮。”我迷醉的看着那巨大的月亮道。

    那当然不是真正的月球,而是神灵留下图纸,只有神灵的工艺才能造出来的神之工艺品——人造月亮。

    “主人……你终于……达成你的……可怕的……恐怖绝伦的……目的了……”毛球奄奄一息的在我身后道。

    “你说的没错,”我道:“大概在半年前,我通过宁老板的到来,得到了人造月亮的图纸。

    人造月亮,本来是上阶神灵所造的奇妙工艺品,拥有着无限未知的潜能,和天眼不同,人造月亮是可以被其他神灵所使用的宝物。但是建造工艺非常复杂,自从高阶神灵毁掉图纸后,谁也无法建造这个东西。

    我的目的就是建造人造月亮,然后占为己有,这样一来,我就有了和神灵对抗,让人世得以继续留存的本钱了。

    这个新达小区的大阵,因为模拟了命理线,而且失控,加上吃了太多的人命甚至大犬神这样的神灵,渐渐形成了一个暂时屏蔽神灵注视的力场,正好用来被我当做工坊,合成人造月亮。阵灵愚蠢的把这个阵的使用权交给了我。

    一切,都是天意。今日起,就算是顾长宁,也不能奈何我!”

    “但是……你夺走了……人造月亮……你也不是……凡人了……能够……做出如此……伟绩……你会被……神灵……认定……为神……你会……永远受苦……带着天眼对你……的折磨……参与永恒的……神灵战争……放弃吧……主人……那样……太痛苦了!!!”毛球咬牙艰难的说。

    “那又如何?”我扯下束缚头发的发带,感受着越来越强烈的夜风。

    “我秦君华,本来就不是为了做一个凡人而出生的。”我的手伸向那巨大的月亮,月亮开始在我的意志下缓缓转动,

    “我,

    秦君华,

    既是——————

    天局!

    没有神灵能逃出我的注视和屠戮!!”

    人造月亮渐渐转到了另一面,那是与它相连的巨大眼球——天眼!

    天眼与人造月亮已经结合,那东西,

    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

    我爆发出了愉悦的笑声,淹没了毛球的叹息声——

    “狂妄……”

    我已经,

    不会感到冷了。

    手也不会冻得发抖了。

    就连名为哀伤和恐惧的心情,也渐渐消散。

    我收回手,看着手指上那枚宁老板给我的戒指。

    我已经舍弃凡人的身份。

    此时此刻,我才算和他,一心同意。

    我将手指凑到唇边,吻上了那枚戒指。

    纵然前路是和神灵永恒纠缠恶斗的血肉之路,

    我

    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