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25 噩梦

奇阵法 25 噩梦

    惊人的奇观转瞬即逝。

    我感觉我耗尽了所有的体力,直挺挺的倒在了地板上。

    时间再次开始流动。

    毛球也从方才垂死和停滞的状态醒了过来。

    “主人?你还活着吗?”毛球一瘸一拐的爬过来。

    “我还好……这个新达小区的阵马上就要停止运转了……我们出去吧……”我声音微弱而嘶哑。

    “你身上都是血,舔都舔不完了。”毛球忽然浑身开始颤抖,好似在努力使用它最后残存的法力。

    那应该是它最后一次变身了,他的胳膊上都是被我抓的伤口,应该是在阻止我在剧痛中挣扎自残时被我抓的。

    “我们出去吧……给我指路吧……主人。”变成人的毛球疲惫的说。

    “不用指路了,阵法……已经……停息了……”我说。

    ————————————————————————

    我趴在毛球的后背上,一动也动不了了。

    新达小区还是那么死寂。

    只是,少了那些诡异惨绝的气氛,显得幽静而凄冷。

    黑色的雪不断从夜空中降下,飘落在地上时又瞬间消失了。

    那是阵法燃烧殆尽的残渣。

    楼道,路边,都可以见到枯骨,有人的干尸,也有鸟兽,宠物的。

    随着阵法的停歇,这些亡骸都被“吐”出来了。

    甚至,还能见到新鲜的血肉模糊的身躯,被四分五裂的挂在各种地方。

    那是之前不久进入阵法中的人们。

    那个骷髅池也在我们返回的途中见到了,里面沉淀着很多小孩子的白骨,那只骷髅大鱼,也在假山顶端停滞,在渐渐化成黑雪消散。

    笼罩在这小区里的地狱,终于崩解了。

    当毛球将我送到门口的时候,他一头栽倒,变回了狗的状态,再也不动了。

    我滚落在地上,仰面朝天,看到了很多车灯的光束照了过来。

    吴仁发的人一直在外面等着我,看天色,现在还没有天亮。

    阵法师周奕从一辆车上下来,来到了我面前。

    “不愧是神算,竟然真的破解了阵法。”他这样称赞着,然后一脚踩在了我的头上。

    “世上有你这么聪明的人,想想有点吓人。”我听到了他拿出手枪并拉开保险栓的声音,他是要解决我了么?

    “周先生,吴总还要这个人活着。”旁边的人提醒。

    “我当然知道,我只是吓唬一下他。”周奕冷笑,他挪开了脚,我还以为他放过了我,谁知他竟然一脚狠狠踢在我的膝盖伤处!

    “啊…………”我痛的几乎要咬到自己的舌头。

    “你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么?这世上最顶尖的阵法师只有我!你凭什么能够破阵!!”他又一脚踩在我的胸口,接着又给我几下接二连三的重踢。

    “周先生!请你冷静点!”旁边的几个人拉走了他,周奕还恨恨的骂个不停。

    我几乎快要昏厥过去了,我只听说那些人说道“那条大狗已经没气了”又听到他们对着毛球开了几枪,便被人拖上了车。

    车子启动后很快就停了,因为吴仁发的指挥中心离新达小区大门并不是很远。

    我被拷住了手拖了进去,最后被扔在了我们最初开会的那个会议厅里。吴仁发看来早已等候多时了,一屋子的烟味儿。

    “君华!!君华!!”宁老板被绑在一边,一见到我就冲着我大叫。

    “吴总,新达大阵已经完全消失了,这次不是阵法停歇,是真的停止了,我已经确认过了。”周奕跟着进来,对吴仁发道。

    “很好,秦君华果然是能人,不过这个人太有能耐了,我得好好想想怎么处置他。”吴仁发道。

    “这种人还是杀了比较好,以绝后患。”周奕道。

    “后患你麻痹!!!他是不是你打得!!!你这下三滥的东西!cnmlgb!!!老子要你们偿命!要你们永世不得超生!!”宁老板忽然破口大骂,各种不堪入耳的污言秽语尽数爆发。

    “长宁!”我低喝一声,“不要急。”

    “你看你都被揍成孙子了!我还不急!”宁老板气道。

    “住嘴!”周奕上去忽然给了宁老板一耳光。

    “不要打他!要打冲我来!”我趴在地上道,“你们真的以为你们可以为所欲为了么!!”

    “我早就知道这两个人是同性恋了,还真是一对苦命鸳鸯惺惺相惜呢!”吴总笑了起来,“确实留着秦君华是个祸害,但是我听说他有什么天眼,正好我最近组建了个部门,弄了个什么剥脑的技术,就把他的脑子和眼球留下来好了。这样一来,我给他的一百万也不算亏本了。”

    “吴总说的是,我这就去安排。”周奕道,“新达小区的重新动土改建工程,也准备就绪了,明天就可以开工了。”

    “你们再动他一下试试?”宁老板阴森森的抬起头道。

    周奕反手又给了宁老板一巴掌,并骂道:“都叫你不要废话了!死同性恋!娘娘腔!等下就送你去见阎王!”

    “住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么!”我吼道,“那么想要天眼!我现在就给你们看!!”

    “不必了,君华,你好好歇着吧。”宁老板忽然站了起来,那些捆住他的绳索和手铐都忽然间就莫名松开了。

    原本没关死的大门忽然自动关上,窗户也咔嚓一下自己卡死了。

    “扮凡人的游戏,我玩的稍微有点腻了呢,人渣!我艹你大爷的!敢打我,打君华是吧?”宁老板咬牙切齿指着周奕道。

    “你是怎么出来的!!”周奕惊呼。

    吴仁发也吓得大叫:“快来人!来人!”

    但是吴仁发刚叫了一声,他身上的衣服就开始分解为一丝丝的纤维,瞬间一丝不挂。

    吴仁发肥胖臃肿的身躯暴露在空气中时,他惶恐的跑到门边想要出去,然而从他头顶开始发出了滋滋的撕裂声,他的人皮竟然自己挣开了!

    被活剥了的吴仁发惨叫不已,尽管如此,他还是活着的,他倒在地上不停挣扎滚动,因为被剥皮的痛楚。

    “想要活剥秦君华的脑子,那我就按照你喜欢的方式还给你。”宁老板冷笑。

    “不要过来!!!”周奕见机行事的用枪抵住我的头,威胁道:“如果你敢动我!我就崩了秦君华!!”

    “你很嫉妒君华的才华是吧?觉得秦君华抢了你的风头?我同样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让你变成世上最登峰造极的男人。”宁老板舔了舔自己嘴角的血迹,周奕忽然就开始呕吐。

    他呕吐的如此厉害,以至于终于把枪松开,自己跪在地上,我看到他竟然呕出了自己的舌头,然后他的嘴里伸出了一个男人的那个!

    是从嘴巴里长出来的!

    他的一只眼球也开始脱落,同样被眼眶里生长出来的那东西取代!

    宁老板他!!!

    是梦的神灵!!

    他能把最恐惧的噩梦变成现实!

    我看着那两人的身躯越发变异——吴仁发的身躯被进一步的剥开,骨肉筋分离,从头开始,而周奕的身躯则在萎缩,四肢萎缩,身上不断冒出奇怪的器官。

    与此同时,这两人渐渐融为一体,无法分离,形成一堆难以名状的生物。

    即使如此,他们应该还是保持着清醒的神智的,因为宁老板要永远折磨他们,让他们一直以这种姿态活下去。

    而周奕和吴仁发的勉强能够称之为头颅的器官,则形成了那堆生物的进食口和排泄口。

    这种所谓的“活着”,真是噩梦。

    据说这堆生物因为有吴仁发的dna,而被当做吴仁发本人后来来到的特科的人带走了,后来一直在特殊的医疗监控设备里活着,被当做研究对象不断切割解剖,但是还是活着。

    很快,特科的人马在晏队的带领下接管了整个指挥中心,是卧底给晏队送了信。

    我也被救护车接走了。

    当我再次醒来时,已经是两天后了。

    我躺在了自己的卧室里,只是还在挂水。

    “你的伤还算好吧,膝盖骨伤的有点重,已经打了石膏,额头……虽然流血很多,但是伤口很浅,貌似天眼已经闭合了。身上的淤青和手指的伤也处理过了,手医生说可以在家疗养。”宁老板在我醒来后告诉我,“只是你似乎和人造月亮融合,耗费了很多体力,睡了很久。”

    “毛球他……”我虚弱道。

    “他好好的,虽然被打了几枪,但是被我找回来了,现在正在外面啃骨头。他好歹也是个小神。”宁老板道。

    “麻烦你了……”我松了口气。

    “那你怎么补偿我,这次你连累我都挨揍了。”宁老板戳着我的脸道。

    “随你的意。”我勾起嘴角。

    “等你伤稍微好一点,去度假旅游吧。”宁老板说,“我们出国!去巴黎购物!看时装周!”

    我的笑容凝固了。

    “要不去迪拜也行!”

    我好似预见我破产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