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奇阵法 27 霸道总裁

奇阵法 27 霸道总裁

    拆石膏是一个月后了。

    说是下午三点,结果早上九点赵氏重工的人就来了。我还穿着睡衣窝在沙发上玩手机,敲门声就响了。

    当我打开门时,我发觉来的竟然不仅仅是助理,而是赵剑玄本人来了。

    我微微睁大了眼睛,抬起头看着如今混的风生水起的赵剑玄,他相貌完美,气质犀利,脸上带着邪魅的表情,外加一身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西装革履,从哪方面看,都是堪称标杆式的霸道总裁。

    “师尊,又见面了,咱们得有一千年没照面了吧?”赵剑玄直接伸出手和我握手,“你这一世变化很大啊。”

    “我没有什么变化,剑玄。”我道,“你也是,还是那么风流。”

    刚才和他握手的瞬间,由于他本身就是高阶神灵,我的天眼已经开始暗中读他的信息了,我看到的是——

    各种yin乱不堪的人生经历,与各国男女明星、模特、体育明星、甚至贵族乱搞,不仅如此还利用自己命灵的身份玩弄那些权贵,使得世界上很多权贵像膜拜邪教教主一样追随他,操纵黑白两道……

    一切黑帮大佬该做的事儿,他都给干到极致了,不仅如此还有自己的大批权贵信徒,连一些在世界上举足轻重的人物,都狂热的追随崇拜他。

    而他本人则过着暴君一般奢华无度、尽情享受的生活。

    赵剑玄还是那么黄、暴。

    “不,你变多了,师尊大人,你现在的样子,真特么让人想直接在轮椅上艹到你哭。”赵剑玄第一句话就能让人炸了。

    他就是这种说法风格,因为是命灵中的邪之子,几乎没有人类的道德伦理观念,说出的话都带有强烈的精神攻击掉san值的属性。

    他也就是嘴上说说,说起来,我们要真的开战,现在不知道鹿死谁手,他还没这么蠢。

    当然我也不可能轻易就炸。

    “我们单独聊吧。”我看了看他身后的助理,我想我们等下要谈的内容,很有可能让普通人炸了。毕竟赵剑玄说话太口无遮拦了。

    那些助理识趣的退到门外,并关上了门。

    毛球也吓得早就躲进里屋了。

    我调转了轮椅的方向,带着赵剑玄来到客厅,赵剑玄像主人一样直接坐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道:“废话不多说了,师尊大人,你最近干了一票大的吧,竟然把人造月亮那本来不应该存在的东西给偷走了。那可本来是属于命灵的东西。”

    “说那些也没有用了。事已至此,我是不可能再交还给你的。”我道。

    “你可真是用心险恶,暗中算计了一千年,总算是把命灵都算计进去了。老东西,你的愿望也达成了吧?现在你再也不是凡人了,甚至能和曾经鄙视你的命灵对抗了,你就可劲儿浪吧!”他道。

    “我不是轻易挑起神灵战争的毛躁之人,如果神灵不对凡间动手,我也不会自惹麻烦。”我道。

    “那我们结盟吧!你,天局神,我,命灵神,你我结盟,可以让那些宵小之辈更加胆寒。”赵剑玄叼了根烟道,“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作为神灵的吃鸡游戏才有存在的意义。”

    “所以,你来只是为了和我说这个?”我说,“若说结盟的话,我们结盟的历史由来已久了。”

    “既然弟子我是来找师尊大人结盟的,当然有结盟的诚意。”赵剑玄道,“你的道馆,从今天起就是赵氏重工资助的企业之一了,并且,我已经给你安排了在赵氏重工在本市兴建的空中神殿大厦第37层。”

    “为了更好的监视我?”我扬了扬眉毛。

    “赵氏给你的创业赞助金额是十亿,美元。不过要我的财务来管理这笔钱,你要挪钱得打报告。不仅是为了监视师尊大人,还是方便师尊大人来我床上。随时恭迎。”赵剑玄朝我脸上呼出了烟气,“你的业务也由我方来规划,接通告就行了。当然,你也有自己接生意的自由。”

    “你这是直接不由分说就把我当成被你吞并的企业员工了!”

    “所以呢?你那家小小的道馆要和赵氏重工对抗么?只要我跺一跺脚,那条民俗街都可能不复存在。放心好了,你的道馆入驻后,你还是有独立的经营权的。好好为我服务吧,师父。当然,若是你愿意给我口x的话,我可以给你拨更多钱,壹佰亿都没问题。”他邪笑起来,“毕竟你可是神灵都为之着迷的男人。”

    “你是真要我在这里解放天眼么?”我道。

    “哟哟哟,我可还真想见识下你的天眼的威力,不过不是今天。”赵剑玄笑着站起来,“我还约了个明星,时间紧的很,后续事情我的员工和你谈吧。”

    认怂就说认怂呗。

    我目送着他离开房间,然后他的助理战战兢兢的鞠躬送走了他,这才进门来,从皮包里拿出一堆文件给我看。

    “秦先生,你只要在这些文件上签字,就可以启动您的道尊玄学馆创业启动计划了,稍晚些时候就可以跟我们去看场地,看看还要添置什么。当然,您的道学馆里的员工缺口,我们财团都会帮您补上。这是我们带来的神殿大厦的资料,你可以抽空看看。我们赵总的意思,是把道学馆打造成一个渗透上流阶层的时尚尖端新产业……”助理开始滔滔不绝的介绍起来。

    等到终于打发走这些助理,我稍微翻看了一下那些厚厚的资料。

    我所在的这个城市,虽然在内地,却是近几年来整个亚洲发展速度最快的城市,吸引了很多商业巨头,赵氏重工就把他们的亚洲总部建在了城市郊区,并且投资建造了神殿大厦。

    神殿大厦可以说是赵剑玄进军时尚产业的野心具现物,大厦本身就被称为世界奇迹建筑,亚洲最华丽的楼盘——

    一座完全打造成巴比伦空中花园式的超概念生态大厦,据说内里甚至有庞大的垂直结构的生态公园,蔚为奇观。

    而大厦内则是赵氏重工的时尚品牌“浮梦”的总部,“赵氏浮梦”是一个传奇的品牌,纵横时尚产业,已经在前两年连续收购了prada、lv、channel等外国老牌奢侈品牌以及世界上最举足轻重的时尚出版社,现在这些奢侈品牌子前面都必须冠上浮梦的纂文logo。

    一句话,全靠赵剑玄财大气粗砸钱砸出来的。

    对于残酷的神灵来说,这种任性已经相当“温柔”了。

    神殿大厦下层的负一层商场里全是顶尖奢侈品的超市,是的,是把这些奢侈品的当做普通超市商品来买,那些身价不菲的奢侈品、比如十几万的包被当做普通的奶粉、零食被随意摆在柜台上供人摸和看,甚至还贴上了店庆打折的超市牌子。

    由于赵氏财团的实力,这些普通老百姓咬一咬牙也能买得起的奢侈品,打折力度非常厉害,经常吸引很多小资群众去抢购。但是,普通的消费者只能从专门的通往地下一层的后门进入,神殿的正门是为赵氏的员工和真正的贵客准备的,而且分三六九等,超级看不起人。

    而楼上则是一些梦幻级的定制奢侈品专卖店以及奢华的餐饮店。反正材料上是这么写的,我从来没进去过,也不知道到底在卖些什么。

    总之,据说是全亚洲最奢华的购物中心。

    奢华到,宁老板都不敢去那购物,因为实在是买不起,看得还心痒痒。当然他也不屑去其他神灵的地下室去抢货。

    我的道学馆,竟然也在合同里被认定为是赵氏资助的名下时尚产业,归浮梦总部统筹。

    站在名为浮梦的奢侈品帝国的顶端的女皇——浮梦时尚总监,是赵氏财团里的真·时尚女魔头,不,应该叫女魔皇了,因为她统筹管理浮梦旗下的全球奢侈品大头品牌和时尚出版物,就连昔日轰动全球的国外知名设计师、名模,也要千方百计巴结和孝敬她,才能保住在赵氏财团冲击下的时尚圈中的地位。

    由于赵氏集团的规定,概不接待采访,一切员工都要签下苛刻的保密协定,是以这个庞大的金融帝国,对外依旧保持着神秘的面纱。

    而这位总监的办公室和她的最高办公部门,和我的道学馆在一个楼层。

    据说我的业务将来也要这位总监来统筹。

    我是想不出来算命的神棍行业和时尚有什么好挂钩的。

    当江源兴冲冲的把他精心准备的文件送来时,我说投资已经搞定了,下午就等着跟我直接收拾下东西搬店铺了。

    “太好了!那我去联系搬家公司吧!”江源道。

    “不用,赵氏重工的人过来给弄,我们去看看场地,认识一下路。明天起你就换地方上班了。哦,对了,你一直住在店里是吧,正好我的店面还没盘出去,你先住着吧。然后慢慢找房子。”我说“还有,你以后就是赵氏重工名下的正式员工了,我虽然还是你老板,但是你也是归入他们那边的编制,我们去的时候,你也要领制服和交身份证复印件,办些手续什么的。”

    其实就是我的店被赵剑玄收购了呗。

    “老板,那边给多少赞助啊?”江源多问了一句。

    “六十亿。”我说。

    江源僵住了。

    一个小门面房被六十亿收购,天底下干出这种事的也只有赵剑玄。

    其实他出几百万我就答应了。

    我是想不到他竟然直接开上亿的价码。

    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

    赵氏的助理离开时,给我留了一张黑卡,里面是我个人可以单独使用的一部分资金。我本来想偷偷藏起来,但是被毛球告密了。

    中午宁老板突然回来,问我要黑卡。

    “你不好奇这里有多少钱吗?我们去银行查查看吧。”宁老板死缠烂打拿到了卡说。

    最后他查到的钱数,让宁老板当时决定从剧团辞职了,但是为了彰显自己去剧团只是为了情怀,他想了想还是没有辞职,觉得可以日后有人看自己显摆也是不错的。

    哇,这个虚荣的神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