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算

返回首页神算 > 异国风云 困惑

异国风云 困惑

    “晏科长!你这是什么意思?”我问道。

    “不要装了,我怀疑你是假的秦君华!”晏清警惕的说,“你最好老实点,乖乖配合我们,省的自己吃苦头!”

    “主人!”尤利尔紧张的看着我,似乎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不要轻举妄动,我们配合他们。”我抓着尤利尔的手臂道。

    这时有几个人上来搜我们的身,还用了扫描仪。扫描到我的假腿时,仪器大响,我连忙解释:“是义肢。”

    “义肢必须拆下来!”晏清下令。于是几个人按住了我,强行把一双假腿拽了下来,幸好我本来就是为了美观,只是简单的套上了假腿,不然裤子都要被扯掉了。

    晏清的手下把一双假腿拿给她看了看,并放进专门的箱子里封存,好似是送去进一步检查。晏清看着我道:“如果你真的是秦君华,在你半个月前回来时,可没跟我们任何人说你已经失去了双腿。”

    “我认为没有必要。”我道,因为我以为宁老板会很快帮我恢复身体。

    “双腿高位截肢,对正常人来说是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么?而且你恢复的速度有点太快了吧?”晏清靠近我半蹲下来,抓起我的一条残腿,刚才那些人脱假肢时卷起了裤腿,因此现在残腿的屁股就暴露在她的眼前。

    “截肢的伤口能够在半个月内愈合到这种地步么?”她用戴着手套的手指敲了敲我的缝合线伤疤问。

    “是宁老板的能力……”我说。

    “不好意思,宁老板也在我们这里。”晏清松开手,示意穿防护服的人推着我跟她走。

    我和尤利尔被分别带走,最后我被带到了一间隔离审问室内,那里已经有很多仪器等着我,我很快被这里的工作人员进行某种先进生物技术扫描。

    人也被拷在了一张椅子上。

    而晏清就在一边抱着手臂看着。

    “是谁告诉你我是假的秦君华?”我问晏清。

    “是我。”一个声音从审讯室门口传来,紧接着我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

    我看到了我自己!

    一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的“秦君华”坐在轮椅里,被宁老板推了进来!

    这时,那些负责对我进行扫描的人报告道:“这个人的dna样本和秦君华的dna完全一致。”

    “因为他就是我的‘拟态’。”那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秦君华”道,“他就是围墙内逃走的那个怪物,拟态了我之后,连心智上都认为是我了。”

    不!那个秦君华才应该是拟态!

    我睁大眼睛看着宁老板,宁老板是何时出现的?

    他也看着我,开口道:“的确很像君华,但是不是他,我都差点要弄错了。”

    “这怎么可能!我才是真正的秦君华!”我叫道。

    “你只是接触到了我的基因,又通过一些蛛丝马迹对我的观察模仿了我的言行,甚至在我受伤时入侵了我的脑部,读取了我的记忆。”那个秦君华道,“所以你才会固执的认为你就是我。”

    晏清也跟着对我说道:“我们是在c市大爆炸后,在民居楼的残骸里发现了被宁老板保护起来的秦先生,而你则在回到了这里后才向唐棠闪烁其词的报告。并且还迷惑了其他人。”

    那个秦君华道:“你现在固执的以为自己是我,其实你不过是在那围墙水槽内孤独进化的特异生命体罢了。正是因为你复制了我,可以说得到了‘灵魂’,并自我催眠式的给自己编了很多借口让自己相信你自己就是我,但是你始终本体都是那个特异生命体,因此不能对你放置不管,以免你引发第二起c市的恐怖事件。”

    “开什么玩笑,我才是秦君华!”我叫道。

    “那你有天眼么?”他反问我。

    “我的天眼因为受伤所以才张不开!”我反驳道。

    结果那个秦君华的额头疤痕倏然撕裂,张开了一只“眼睛”!

    我顿时全身都僵住了!

    “怎……怎么可能……”我捂着额头道。

    “现在明白了吧?你并不是秦君华。天眼是无可复制的,它不是我的基因构成,所以你拟态不了。”“秦君华”冷然道,“晏队,如果不介意的话,这个拟态生物能交给我处理么?”

    “本来我们是打算把他当做研究标本进行研究的,不过既然是秦先生的需求的话,我会尽力满足的。”晏清道。

    “放心,我不会对你怎样,只是用我的能力引导你,教会你如何控制你那不该存世的能力。你现在肯定很困惑吧?我会告诉你该怎么做。”“秦君华”靠近我,拿开我的手,强迫我直视他的眼睛,

    还有那颗睁开的“天眼”。

    “我记忆里的一切,都是虚伪的拟态做出来的幻影?”我看着他问道。

    “没错。”他看着我,“你以为你是秦君华,但是其实你不是,你复制了我的认知。”

    “你要把我怎么样?”

    “我不会杀死你,但是你要学会受到约束。”他道,“我是异神和人类之间的‘平衡者’,如果你不打算回归本性,而只是作为我的分身存在下去的话,你就要学习——深海之神。那是你最初的名字。”

    “我才不是什么深海之神!我是秦君华!我怎么可能是那种怪物!”我吼道,“你休想控制我!我不走!我要留在这里!晏清!你不要被他骗了!他才是假的!”

    “给他注射镇定剂!”晏清喝道,“难道天眼都无法让你认清一切么!”

    有人强行抓住了我,给我瞎几把注射了一针,害得我很快就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然而我并没有昏睡多久。

    我是在后车座上醒过来的。

    我还是被拷住了手,正在开车的是宁老板,而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则是那个自称是秦君华的家伙。

    “你们都是假的!”我叫道,“是你们复制了我!还反过来反咬一口!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闭嘴。你这个冒牌货。”宁老板忽然回过头来冷冷的看了我一眼,“难道你还不清楚么?你只是围墙里的怪物。”

    “你不是宁老板!你也是怪物变得!!”我叫道,“你死定了!你竟然敢变成他!等他回来一定会手撕了你!”

    “信不信我现在就手撕了你!”他竟然还非常猖狂!

    “长宁,不要理会他。他现在被困在以为是我的认知里,只是个普通的凡人。”那个秦君华道。

    “放心吧,君华,我不会怎么样的,我只是受不了他的聒噪罢了。”宁老板道,“这个冒牌货真是怎么看怎么让我恶心。”

    我下意识的想抬起左腿去踢他的车座,但是只踢到了空气。

    确切的说我自我感觉抬起来的左腿只不过是空气。

    “长宁,等下回去后,我想和他单独相处一下。”“秦君华”道,“在晏清那边人太多,我不便发动我的天眼能力。”

    “可以,不过你不要太累,毕竟你身子太弱了,上次爆炸受的伤还没好全,等我力量恢复了才能帮你复原身体。很辛苦吧?还在病床上养伤,为了这个冒牌货就拖着身体赶过来了……”宁老板关切的说,“伤口疼么?”

    “没什么,这点伤还可以忍受。”“秦君华”苦笑一下道。

    “你看你疼的脸色都发白了!”宁老板伸出手摸了一下秦君华的脸庞道,“毕竟是断了两条腿的重伤……你不心疼自己,我还心疼呢……”

    “没事的。我不疼。”“秦君华”摇头。

    “你总是这么勉强自己……我开快点,让你尽快躺回床上休息!”宁老板还在抚摸他的脸!

    噫,切。

    开车时放开方向盘撒狗粮,腻歪透顶!我咬牙切齿的想。